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add-on属性是什么

add-on属性是什么
2011-07-16 03:26:55   来源:   点击:

     

      add-on属性是什么

      add-on属性就是电脑到现有的应用程序上运行的小功能添加到软件的。被称为附加插件。该申请已引进附加在纳入环境特征和附加不能添加初始安装。附加的,与应用程序和供应的互联网应发给由第三方(比真正的发展制造商的其他公司)的各种形式,例如开发和用户。

      作为一般附加,也有到Web浏览器的补充。搜索引擎和词典添加,设计变更,提供广告拦截等附加功能。还有额外的添加,如图形或电子表格软件的功能,他们有时被称为插入式模块插件十日。此外,插件往往被互换,严格来说,是加载项的典型类别之一。例如,免费的Firefox网页浏览器(Firefox),附加“扩展”,“主题”。

相关热词搜索:add-on 属性

上一篇:ActiveX控件是什么
下一篇:nesta cms 一个轻量级的内容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