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伊朗网站Room98.ir被黑 中国红客

伊朗网站Room98.ir被黑 中国红客
2010-01-12 19:33:37   来源:   点击:

      room98.ir,一个伊朗网站,其网站在2010年下午首页已被修改,上有一面中国国旗。黑客在上面用英语留言称,之所以攻击该网站是因为百度上午遭伊朗网军侵入。

      12日下午,一网友在网上报料称,“百度被黑引发中外互联网红黑客大战”,并给出了其中一些被中国黑客攻击的伊朗网站。截至下午14点,遭中国黑客攻陷的伊朗网站有近10家,其中包括.gov.ir结尾的伊朗政府网站 。

      2009年1月12日上午,中国搜索引擎百度出现大面积访问故障。首页一度被指向自称 “伊朗网军”的页面,称百度已被其攻击。这起事件发生之后,伊朗不少网站也遭自称 “中国红客”攻击。其中一名黑客自称,之所以攻击伊朗网站,是因为百度受到了伊朗黑客的攻击。针对伊朗黑客的行为,伊朗官方回应称,网军不代表官方立场,伊朗网军是民间组织,也经常“黑”伊朗政府的网站。

      针对此事,有理智网友分析,认为百度被黑,中国红客黑伊朗网站,这是一场离间计,意在挑拨两国民众之间的敌对情绪。

相关热词搜索:伊朗 网站 Room98.ir 被黑 中国红客

上一篇:Iranian Cyber Army 伊朗网军
下一篇:谷歌退出中国 传谷歌将退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