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韩国iphone女

韩国iphone女
2010-03-27 15:23:29   来源:   点击:

    2010年3月,用苹果公司iPhone的应用程式能唱歌能演奏的“iPhone女”视频深受人们的喜爱。该少女在视频中用英文介绍说自己叫“apple girl”,她唱歌时将三四部iPhone摆弄得像话筒和乐器一样自由自在。

    她的视频已公开了两部:3月15日她演唱Beyonce的《Irreplacable》和23日公开的演唱Lady Gaga的《Pokerface》,人气超旺!

    除了唱歌外,apple girl还能用韩语和日语等多种语言问候,长相清纯漂亮,于是迅速的火了!经过网友们的“人肉搜索”,确认该女名叫Kim Yeo-hui,是一名歌手志愿生。她曾于去年6月份出演过有线频道Mnet的真人秀节目《Mnet绯闻》。在该节目中,她与组合F.T Island成员李弘基扮演一对情侣。此外,她还出演过该频道的选秀节目《超级明星K》。

    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iPhone女’的视频并非是策划公司刻意制作的营销行为”、“难怪唱歌实力非同一般,期待第三段视频”等。

    个人资料

    • 姓名:김여희 (Kim yeo-hui)
    • 网名:Apple Girl
    • 国籍:韩国
    • 生日:1988年
    • 曾参与的活动:Mnet scandal (2009~2010) Super Star K
    • Cyworld:http://www.cyworld.com/singer119
    • Twitter: http://twitter.com/0applegirl0
    • 简介: 该女子在2010年3月15日上传了用iPhone伴奏并演唱的碧昂丝irreplaceable后,以期独特的使用iPhone应用和超强的唱功以及比较清纯的外表,上传在Youtube的第一个视频,立即获得了超过20万的点击量。之后,3月23日,她继续利用了四部iPhone伴奏并演唱了Lady Gaga 的Poker Face。随即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的上升最快搜索词出现了“iPhone女”的关键词,通过网友的发现,他曾经在2009年夏天Mnet scandal 里与 FT island乐队的主唱李弘基(이홍기)曾经做了一个星期的情侣。

    IPhone女演唱Lady Gaga的《Pokerface》

    Irreplaceable iphone 女强人( App ver)

相关热词搜索:iphone女 韩国

上一篇:宏基F1 Acer F1
下一篇:Iphone 3g 3.0 os 怎么发彩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