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诺基亚乐随享激活码

诺基亚乐随享激活码
2010-04-09 13:34:43   来源:   点击:

      2010年4月8日下午,诺基亚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免费正版音乐服务Comes With Music,中文名称为“乐随享”服务,“乐随享”服务为诺基亚OVI服务中的音乐品牌。

      “乐随享”服务由华动飞天所提供,它向国内音乐爱好者提供一年之内在海量国内外曲库中免费并无限次下载正版音乐的服务。“乐随享”下载的音乐可以任意分享,而不用担心版权问题。另外,“乐随享”同时具有电脑客户端和手机端应用工具,可以使用“乐随享”的播放器来替代你的音乐播放器和音乐管理器,并且可以随意下载正版音乐。

      据透露,目前四大华语独立唱片公司,包括太合麦田、华谊兄弟、上海天娱传媒和华动飞天均已签署授权协议,通过“乐随享”音乐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开放它们的音乐曲库。此外,环球唱片、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百代唱片集团和华纳唱片集团等全球巨头也均已加入“乐随享”伙伴的行列,向“乐随享”音乐服务开放他们的全球曲库。

      据了解,在第一年的免费期,诺基亚向唱片公司支付版权费。未来过度到收费期,诺基亚可能会采用下载音乐分成这一模式来与唱片公司合作。

    • 优酷视频:“乐随享”应手机及PC端现场试用

    正版音乐的优势

    • “乐随享”下载的正版音乐都会带有音乐封面,在诺基亚音乐手机、iPhone上都有很炫的封面效果,这样你就不用再手动去加封面了。
    • 正版音乐的专辑名称、艺术家等信息都是最准确的。
    • 正版音乐的码率也是一定的,“乐随享”下载的音乐为256kbps,比一般的网络音乐都要高。
    • 正版音乐的专辑、艺术家等管理准确。
    • 免费的,为什么不要。

    “乐随享”认证

    用户在首次使用“乐随享”服务的时候,需要一个“认证”的过程。

    认证的的依据就是诺基亚“乐随享”手机的IMEI号,同时,如果你是第一次将SIM卡插入“乐随享”手机,手机会自动生成一个激活号,发送到你的手机上,激活号和IMEI号是有关联的。

    支持“乐随享”服务激活的诺基亚手机叫做“乐随享”手机,首批支持这一服务的手机有8款,分别是:诺基亚X6 32GB、诺基亚X6 16GB、诺基亚5230、诺基亚5330、诺基亚5800w、诺基亚E52、诺基亚E72和诺基亚6700s。

    “乐随享”界面

    无论是网页版、电脑端的Ovi Player,还是手机端的Ovi音乐,诺基亚“乐随享”的界面分为这么几部分:

    • 音乐排行榜:包含了最流行的30个专辑和单曲
    • 按流派分类导航:根据音乐属性的分类
    • 音乐专题:根据一定的主题进行音乐推荐
    • 搜索:通过搜索可以快速检索歌手、专辑、单曲等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乐随享 诺基亚 激活码

上一篇:IPhone OS 4
下一篇:iPod&iPhone专用时尚全能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