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省省看的安装和使用方法

省省看的安装和使用方法
2011-07-10 23:34:23   来源:   点击:

     

      今天你低碳了吗?有没有都无所谓,从现在开始就行。你现在不正看网页嘛,你知道你的爱机的功耗吗?其实电脑挺耗电的。如果这些电用在工作或娱乐上,那也没话说的,但要是你的电脑在空闲时也在吃电呢?这电似乎用得冤吧?现在好了,号称“全球首款中文公益环保软件”的“省省看”来帮我们低碳啦!

      首先到http://c161d239.linkbucks.com下载“省省看”,然后安装:点击“Browse...”按钮选择安装目录(软件很小,安装后也才1.1M,默认目录也行的),点击“Install”便可完成安装。安装完后会跳出一个对话框,你可以注册一个账号登陆,加入省电团队等。

      在面板上有各种信息,很直观看到自己的成绩:

      

    省省看

     

      我也才刚开始用

      点击面板上的“工具”,可以对软件进行设置。我觉得需要设置的就屏幕亮度、离开模式时间和CPU节能管理,前两项随你自己喜欢,CPU设置我选的是自动降频节能,免了自己去调节。如果你注册了帐号,就可以到论坛去跟别人讨论了。

相关热词搜索:省省看 安装 使用方法

上一篇:常用屏幕截图软件
下一篇:p2psearcher怎么用 p2psearcher绿色版最新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