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Google+第一周的使用总结

Google+第一周的使用总结
2011-07-13 10:47:00   来源:   点击:

     

      我用Google+为一个星期左右,我喜欢它。与其他社会网络解决方案相比,我发现它即刻有用,用干净的设计。当我开始使用Facebook,它花了一段时间,得到什么好处对我来说是抓地力,但对于Google+我没有看,因为他们是非常明显的直接。

      Google+特色

      圈几乎是完美的,他们让我组织两个人,我知道,我想跟进的人(Twitter的风格几乎 )。这有助于我能够很容易地能够在一个很好的方法来过滤信息流。

      界将几乎是完美的,如果它也可以过滤关键字/标签的职位,像你可以通过使用TweetDeck的创建一列,只显示帖子我决定hashtags /搜索字词。

      这些过滤器的组合只会工作的人加入到这个圈子,它将使一个非常强大的信息过滤器。

      去玩的地方我没有真正测试过,但他们似乎是视频聊天社交。我只希望他们会添加一些功能,使他们更容易发现 。眼下,他们将只显示在您的流,因而容易错过 。一个功能,列出所有正在进行的好去处,在你的圈子里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此外,可以轻松地创建一个私人聚会的场所,这是唯一可见的人,你要在访问,将是不错的。

      火花看起来喜欢的东西,可以是非常有用的,但此刻却是有限的,它会发现什么。可以肯定的,它应该是可以使用火花,发现在Google+职位,上圆(S)过滤或当然不是。

      媒体的整合仅仅是做的权利。图像,视频,声音,链接等,是那么容易添加的,哎呀你甚至可以观看YouTube视频在一个聚会的场所,并显示它们比任何其他服务更好 。说得够多了!

      工具栏的整合是另一个Google只是做对的事情 。我的工作很多,“Google文件”中的和看到的红色通知指示灯提醒我是从那里恰到好处。更妙的是,我不甚 ​​至不得不离开我的工作的文件,我可以1,回复,添加到各界等直接从下拉通知。如此简单,所以正确的。

      这也可能是一个原因,似乎更在Google上的活动在工作时间+,人们只需得到通知,而在文件... ...

      我没有使用“ 通知 “ 下流,直到昨天选项 。这主要是因为我从其他服务的经验是,它通常是浪费时间 。购买做我很遗憾没有测试它更快。

      默认情况下,它给你一个类似相关的通知,在工具栏的下拉你的项目清单。然后,在单击“ 更多选项顶部,你也可以快速筛选列出你想。这是几乎不可能错过有趣的讨论和相关的其他东西给你 。

      它也将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赶上一切,如果我已经走了一段时间,并通知负载。然后,我将能够从列表中(S)的所有内容,而无需单击撒手人寰浪费时间。

      除了第一印象

      还有一个怪癖很多Google进行梳理和功能缺失,但到目前为止,我迄今所看到的,我感到非常深刻的印象。看,别人说什么,这似乎是什么,几乎每个人都得到以及。

      也许我是一个有点过度兴奋,虽然。毕竟,我已经非常低的期望后,先前的Google的Orkut,Buzz和波,所以这不是很难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失败。我不认为我虽然,Google似乎只是在每一个部分是这个时候。

      我相信,Google+会给尤其是Facebook的一拼的原因之一是我们现在有工作为Google的人容易获得 。之前,我们只知道他们的名字从Google的IO和其他公共活动 。现在我们已经在Google几乎每个人都容易获得遵循。

      最好的部分是,Google的人,似乎是为我们的热情。我见过+ 维克Gundotra 例如举办市民好去处。

      我觉得这是辉煌的,我相信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资源,为Google不断提高,速度非常快。

      除非他们克服一切困难,管理要真正螺丝事情,Google+是从现在开始在网络上我的主要社交场所。我勉强使用,除了与人保持联系,但他们很快就会搬到这里太。另一方面,Twitter的仍然将是非常有用的,并且不作为如Facebook的威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更多的人加入Google+,他们也处于危险之中,尤其是如果他们不尽快开始赚钱...

      因此,毫无疑问,两个大拇指向Google +从我做起,也许应该是一个巨大的1?

相关热词搜索:Google+ 第一周 使用

上一篇:Nuxeo发布Ubuntu服务器的新的开源ECM软件包
下一篇:docSTAR推出新的在线文档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