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什么是IP地址

什么是IP地址
2011-07-16 03:10:51   来源:   点击:

     

      什么是IP地址

      IP地址就是因特网协议地址。

      互联网连接到这些电脑设备的标识号分配和通信。例如,连接到互联网网站,如果你能看到,你的计算机的IP使用的页面发送请求的地址发送到对手,对手,这里所获得的数据IP地址将要发送,通常是透明的,用户是不是IP地址。

      ICANN(对于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公司)不重复在世界各地管理部门,也称为全球地址。ICANN社群地址分配给管理机构的,被分配到国家机构,甚至地址管理,在日本,日本网络信息中心(JPNIC)已管理。

      目前使用最广泛的互联网协议(因特网通信协议,用于交换信息)IPv4是在(互联网协议第4版)的IP 地址的 32 位是代表,只使用约4.3亿个IP地址不能,下一代协议,IPv6(Internet协议版本6)是由128个可用IP地址的数量位代表已扩大到几乎是无限的。

相关热词搜索:IP 地址

上一篇:alkacon支持mobile.de发展opencms项目
下一篇:什么是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