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乐驰轿车漏油隐患介绍

乐驰轿车漏油隐患介绍
2009-05-20 19:13:03   来源:   点击:

    乐驰轿车漏油隐患介绍

      2009年5月19日,因部分批次的零部件问题,上汽通用五菱主动召回4768辆车。但上汽通用五菱未透露召回将引发的总费用。

      上汽通用五菱称,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主动递交了召回报告。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从2009年5月16日起,召回部分2009年3月3日至2009年4月17日期间生产的雪佛兰乐驰轿车,中国市场涉及数量共计4768辆;产品型号为 LZW7120K3Q、LZW7120KF。

      上汽通用五菱负责人表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油轨接头凸台制造尺寸超差,可能造成与输油管配合不良,极端情况下,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产生燃油泄漏,影响车辆行驶安全。召回后,对于油轨接头凸台尺寸超差的,上汽通用五菱将免费更换油轨。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在进行油路测试时,发行这一隐患,后查询了装配这一部分存在可能隐患的零部批次后,迅速向质检总局提交了相关召回报告。

      上汽通用五菱称,“截至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共收到3例售后市场的反馈,但未收到由此引起的人员伤亡报告。”

      上汽通用五菱的负责人表示召回引发的成本暂时无法确定,“召回成本全由上汽通用五菱承担,但并非所有召回车辆都存在这一隐患。”

相关热词搜索:乐驰 漏油

上一篇:suv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国产汉兰达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