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管车宝是什么

管车宝是什么
2009-07-21 17:39:31   来源:   点击:

    管车宝是什么

      管车宝是一个车辆调度管理软件,里面包含车辆注册、车辆定位、发送短信、共享车库等基本功能,另外,还包括运单管理、异地合作、身份查询等辅助服务,以及自主建立二级网站、移动网络营业厅、行车路线查询、里程查询以及路歌网运输资源网等增值服务。可以帮助物流运输企业整合及管理社会公路运输资源,帮助货主企业管理公路运输供应商。

    • 管车宝应用移动定位技术,在不安装GPS车载设备的前提下,通过对普通随车手机的定位来获得车辆位置
    • 运输企业可以应用管车宝积累社会车辆,基于车辆的位置和车型、流向等信息调度与作业匹配的社会车辆,也可以随时追踪车辆的位置
    • 货主企业可以使用管车宝来管理其若干公路运输供应商,货主企业可以将运输任务单分发至供应商的管车宝中,并且可以使用自己的系统掌握运单的实时位置及状态,并进行通常意义上的运输供应商考核

      软件目前提供的最高定位精度为街道级精度。

相关热词搜索:管车宝是什么

上一篇:国产汉兰达报价
下一篇:什么叫p+r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