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脸大戴什么太阳镜最好

脸大戴什么太阳镜最好
2008-06-07 06:17:44   来源:   点击:

      卷发美眉



      长卷发的美眉想让人眼前一亮,太阳镜上就要有些亮家伙,金属啊,钻石什么的,只要露出额头,使“亮家伙”闪现于众人面前即可。卷发的妩媚可以平衡这种太阳镜的冷硬感,染成浅色调或将头发盘起来,效果会更好。

    长发美眉



      中长发型,发尾稍显凌乱的,配上大太阳镜显得有动感。长直发配大太阳镜则有复古气质。可惜大镜框太阳镜和长刘海儿有点儿不兼容,最好露出额头。微向上翘的蝶状太阳镜和弧形太阳镜也是长发MM的佳配。

    梳马尾的美眉



      女人梳马尾显年轻,但女人的眼睛骗不了人,经过的事多了眼神不可能还那么无邪和傻乎乎,有点透明又看不清眼睛的太阳镜是马尾发型的好搭档,真年轻的可以掩盖一些幼稚,不年轻的可以掩饰一些世故。



      单架梁太阳镜的造型较为简洁,想出位靠的是“薄”与“透”,带反光的更棒。

相关热词搜索:太阳镜

上一篇:花样美眉四月秀夏衣
下一篇:儿童经常戴太阳镜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