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家具知识 > 空调品牌排行榜

空调品牌排行榜
2009-03-16 18:56:12   来源:   点击:

    空调品牌排行榜

    空调品牌排行榜第一名:美的 midea
    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的第三届“最佳品牌企业奖”9月12日揭晓,美的集团获得“最佳品牌企业荣誉大奖”。

    空调品牌排行榜第二名:海尔 haier
    海尔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优秀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部分消费者心目中有着不可替代的…

    空调品牌排行榜第三名:西门子 siemens
    西门子家电集团是世界家电行业的中坚力量,其销售遍及全球超过55个国家,代表着创新思想、精密设计和为千万消费者带来完美生活品质的提供者。 西门子在德国本土一直稳居家电品牌首位,同时也是欧洲第二、世界第三

    空调品牌排行榜第四名:春兰 chunlan
    春兰(集团)公司是集制造、科研、投资、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大型现代公司,是中国最大的50家企业集团之一。

    空调品牌排行榜第五名:科龙 keloon
    科龙空调由于销售增幅名列前茅,被授予2007冷冻年度国内市场先锋品牌、国际市场先锋品牌、畅销空调之星等称号,同时还夺取了最佳节能贡献奖、最佳营销创新奖等多项大奖。

    空调品牌排行榜第六名:LG
    LG扎根中国已有18年时间,凭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一步步取得了今日的成就,正如LG那个知名的笑脸,完善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令生活更美好。

    空调品牌排行榜第七名:海信 hisense
    海信的目标是:“到2010年,海信的规模将达到国内同行业前两位”。

    空调品牌排行榜第八名:格力 gree
    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1995年至今,格力空调连续13年产销量、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空调行业第一

    空调品牌排行榜第九名:TCL
    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中国家电巨擘——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现集各式家用空调、商用空调、中央空调、移动空调和除湿机、空调压缩机为 ...

    空调品牌排行榜第十名:奥克斯
    奥克斯集团20年来能够保持快速、健康、高效的发展,主要的动力源自于奥克斯多年经营中总结积累起来的企业文化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空调品牌排行榜

上一篇:暖气片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洗衣机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