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新娘在婚礼前应该如何保养皮肤

新娘在婚礼前应该如何保养皮肤
2009-12-27 15:25:49   来源:   点击:

    方法

    出嫁,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最为幸福与难忘的一天,无论是爱美一族的你,还是崇尚朴素简洁的她,对于婚嫁,都绝不马虎,务求在出嫁当天成为最美的女人。今天将为你介绍,从嫁前保养到出嫁装扮,让你成为最完美的幸福新嫁娘。

    • 出嫁前的保养:护肤不能临时抱佛脚,想要在出嫁当天有水嫩的肌肤,应提前3个月开始保养,如果新娘能做到以保湿为基础,美白为重点,防晒为防线,对于结婚当天的上妆效果一定会大有益处。以下为不可忽视的细节部位:
      • 嘴唇:作为女人性感的标志,干燥、脱皮的嘴唇绝对是大敌,且结婚当天嘴唇需要长时间带妆,事前的保养更要做足。
      • 手部:结婚当天一定少不了奉茶、戴戒指,手部是最为近距离暴露在人前的部位,干燥粗糙的手绝对不能出现。
      • 手肘:手肘是最容易因被忽略而堆积角质层的地方,在漂亮礼服的映衬下却有一对又黑又粗糙的手肘,真是功亏一篑了。
      • 腿部:粗糙的双腿绝不是一个完美新娘应该有的,即使不能有完美的腿部曲线,水嫩的腿部肌肤也是最起码的。
      • 脚部:别以为脚部那粗糙的角质与死皮不会被发现,摄影机一个不经意的抓拍,或是当新郎为你穿上鞋子的一瞬,可是备受关注的。
    • 三个月前保养工作:此时应注意美白和防晒了,美白实在是一项长期又艰巨的工作,不要妄想一两个星期就能见效果,而防晒必须要将它作为保养的最后一道工序来看待。
      • 保湿:精华液、面膜等都是可以加强保湿功能的产品,而且保湿的即时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坚持3个月,在出嫁当天肌肤一定能够水当当。
      • 护肤:穿婚纱、礼服都有大片裸露出来的肌肤,因此肤质水嫩很重要,定期去角质,至少每天抹一次护肤品,就能把皮肤保持在最基本的状态,结婚当天只要抹上珠光乳液,就能呈现动人的光泽。
      • 手部:借出嫁的机会给自己养成一个爱护手部的好习惯吧,每天坚持洗完手后涂抹护手霜,3个月后,你的手部肌肤想不娇嫩也很难。
      • 建议:可以规划每2-3周上一次美容院,做全身或局部的保养。
    • 一个月前的保养:婚前一个月,当然积极地开展护肤工作。
      • 加强敷脸:随着婚礼倒计时,敷脸的次数也可以相应增加,但一定要量力而为,如果密集的敷脸反而让肌肤出现因营养过剩或过度刺激而带来的营养痘、敏感等状况,就要立即停止,恢复到最基础的保养3部曲(洁面、爽肤、面霜),待状况改善后,也只能保持在日常肌肤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进行保养。
      • 加强保湿、美白:如果你一直都有进行保湿与美白工作,此时你可以将这些保养提高一个档次,例如将日常的一般保湿品换成分子更细的保湿产品,或是将一般美白产品换成更高端的美白护肤品。
      • 加强防晒:只要强效的防晒,才能一方面将辛苦美白所得来的效果保持更好,另一方面防止紫外线对肌肤造成侵害。
      • 建议:可以将上美容院的次数提高至每周一次,让保养更密集些。
    • 最后一周的保养:指甲与头发是最可以看到即时效果的项目,尤其是指甲,要在婚礼前1-2天才能做,要不然新指甲长出来以后就会变得很难看;头发方面,婚前最后一次的洗头不要使用大量的护发素之类的柔顺产品,过于柔顺的头发不利于结婚当天的造型,反而应该将头发吹蓬松,造型时头发才不会塌。
      • 脚部、肘部去角质:婚前一天可以到做指甲美容的地方一并美脚,彻底去除脚部与手肘的死皮与角质。
      • 唇部保养:婚前当天可以做一次唇部去角质,然后涂上厚厚的护唇膏,再用保鲜膜盖上,用热毛巾铺在上面敷5-10分钟。

    提醒

    • 疗效性强的产品一般都会有些刺激皮肤、帮助角质快速脱落或短时间内影响皮肤健康的成分。使用后的肌肤抵抗力偏弱,很容易受到强风、阳光等外界因素的伤害。
    • 对准新娘来说“安全至上”是不变的准则,建议使用美白保湿为主的护肤品,以确保肌肤的安全和健康,甚至洗脸都应使用不含皂基皂素弱酸性的洁面品。

相关热词搜索:新娘 婚礼 保养皮肤

上一篇:新娘妆应该如何卸妆
下一篇:午美族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