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金盏花眼霜的真假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金盏花眼霜的真假
2010-01-12 00:39: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极大的提高,购物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但是假货也做的越来越“真”,要想买到自己想要的正品、真货,我们必须有足够的辨别真假商品的知识技巧,让假货、水货、翻新货无处藏身,下面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金盏花眼霜的真假吧!

    • 看外观。真的产品的标签色要偏深一点,假的要浅一点,这是两个对比的,如果单独拿在手上,还是挺难分的,字体上也差不多,看不出来更多的差别。

    • 看背面。真的和假的有明显的差别了,假的差了一个三角形的标图;看来做假的总有漏洞。

    • 看乳液和螺丝圈。仔细看看,假的乳要白一点;还有瓶子的螺丝圈好像也有不一样,假的是拉膜技术,瓶劲部位有好多空隙,真品是真空技术

    补充

    真假THE FACE SHOP金盏花眼霜的不同之处:

    • THE FACE SHOP都为黑体字,但中间的FACE,是粗黑体,而THE和SHOP不是;假的FACE是黑体,但不粗。
    • 真THE FACE SHOP金盏花百合美白眼霜生产日期一般在瓶底,用手是抹不掉的;假THE FACE SHOP金盏花百合美白眼霜一般都是涂上的,用手轻轻抹就能抹掉。
    • 真THE FACE SHOP金盏花百合美白眼霜瓶底标签是两层的,有英文OPEN字样,可以揭开,里面是韩文眼霜说明书,而假THE FACE SHOP金盏花百合美白眼霜瓶底标签只有一层,是揭不开的。
    • THE FACE SHOP金盏花百合美白眼霜条形码前三位是880(韩国代码,所有的韩妆都是这个),接着的四位是9173(THE FACE SHOP新版都是这个代码的)。

    提示

    • TFS的外包装塑料纸是很脆的,如果你拆开后,撵成一团,然后放开他是会慢慢展开的。
    • 可以看到正品印刷的颜色是很柔和的,一般假货的印刷无论怎么清晰,颜色方面都回偏向浓和重,有僵硬的感觉。
    • TFS的塑封膜是抽真空的,会很贴里面的包装,并有皱皱的纹。如果是假货的话,塑封都不会有抽真空时造成的皱纹纹。
    • THE FACE SHOP金盏花系列无疑是THE FACE SHOP最知名也是大家谈论最多的系列了,韩国04年刚刚推出,就登上韩国护肤品销售冠军。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金盏花 眼霜 辨别 THE FACE SHOP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DHC修护皂90G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柠檬洗面奶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