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怀孕知识 > 什么时间做B超监测卵光最合适

什么时间做B超监测卵光最合适
2012-03-30 21:49:50   来源:   点击:

      什么时间做B超监测卵光最合适?

      月经规律者,月经来潮的第8天左右到医院监测卵光,当日如卵泡发育尚可,内膜也与之同步,医生会告知患者下次来院的时间或同房时间;如卵泡发育慢或子宫内膜薄,一般会用促排卵药物或雌激素调整;如发现内膜回声不均,会建议患者取消监测,改为宫腔镜检查,排除息肉等异常。月经不规律者,一般提示无排卵,需要在月经第3天测生殖内分泌。如果内分泌正常,则在月经第5天促排卵;如果内分泌异常,一般需要调整1~3个月后再促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一般需要调整2~3个月,内分泌调整到正常范围内后,立即开始促排卵,不应停药后等待1~2个月,那样内分泌再度异常,前功尽弃。

相关热词搜索:时间 B超 监测 卵光

上一篇:为什么阴道做B超监测排卵更准确
下一篇:B超临测中的易受孕期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