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怀孕知识 > 慢性前列腺炎影响生育吗

慢性前列腺炎影响生育吗
2012-04-16 19:36:23   来源:   点击:

      慢性前列腺炎影响生育吗?

      慢性前腺炎是否会影响生育,目前尚无定论。从理论上讲,当前列腺有炎症发生时,前列腺的炎性改变会使精液的成分和理化性质改变:精液量减少、黏度增加、液化时间延长,影响精子的生存和活力。如果发生细菌性前列腺炎,则会使精液中含有细菌及毒素,抑制精子的活力,从而使男性的生育能力大幅降低。但从临床病例看,大多数的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能够生育。少数患者虽然同时合并不育,但引起不育的原因很多,如过分强调慢性前列腺炎,往往会忽略其他原因,从而延误治疗时机,也可能不必要地加重了患者对本病的恐惧感。

相关热词搜索:慢性 前列腺炎 影响 生育

上一篇:长时间使用电脑会影响男性精子质量吗
下一篇:男性解脲支原体感染影响生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