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压缩机制冷原理

压缩机制冷原理
2009-04-10 21:58:24   来源:   点击:

    压缩机制冷原理

    调节的一种方法启动运作的蒸气压缩式制冷系统,以防止油泵空化启动过程中的制冷系统中披露。该方法包括监测率减少蒸发器的压力或温度或监测压缩机吸入线的压力,然后比较这个监测率利率的压力或温度的降低是预先防止油泵空。如果监测率超过了预定率控制在采取行动,调整的能力,压缩机提供一个理想的速度压降防止油泵空。一个微处理器控制系统和机械控制系统的披露进行了披露方法。

    蒸气压缩制冷系统的密封型有油润滑压缩机的传输和油藏通常是设在住宅的传输。油泵,有一个进水口的油藏,泵油水库传输和压缩机轴承。在正常操作期间的压缩机,制冷剂气体的传输住房接触石油水库。为了减少损失压缩机电机偏差的气态制冷剂维持在相对较低的压力,在操作过程中的制冷系统,通过连接传输住房通过压力线均等的吸力面的压缩机。低压也减少了大量的制冷剂吸收到石油在操作过程中的制冷系统。然而,在关机过程中的制冷系统,压力在油藏上升和数量的增加冷媒是吸收到石油油藏。制冷剂的吸收量是一个功能的压力气态制冷剂以上的石油储集层的温度和石油在油藏。

    石油水库可加热到减少制冷剂溶解到石油在关机过程中。然而,大量的制冷剂可以溶解成石油,即使在关机过程中的油加热。然后,启动时的制冷系统中的压力传递住房是减少制冷剂溶解在油分离石油创造一个沸腾型行动。压力减少的原因是方面的吸力压缩机传输住房通过压力均衡线。沸腾式的制冷剂在发泡行动结果的石油和可能导致形成水汽口袋在入口的油泵水库。这种现象被称为空化和油泵,是不可取的,因为它可以防止适当润滑压缩机传输和轴承。此外,保护石油感压力传感装置压降所造成油泵空化,并可能影响关机的制冷系统。

    骑自行车定时器限制率下拉式制冷剂在蒸发器压力的制冷系统启动过程中可能被用来减少油泵空。于固定期限内的控制地位的进口导叶的压缩机设置计时器。进口导叶控制在固定期限内,以限制汇率的压力下降,蒸发器,并因此减少了沸点行动的气态制冷剂在石油。由于选定的时间内是固定的所有操作条件下,有可能是油泵空化,可能会出现结束后固定期限或下拉式的速度可能会受到限制的期限,期限过后所需的时间必须防止油泵空。

    另一个设备减少油泵空化启动过程中是一个微分石油压力开关设备。通常,这种类型的设备包括两个波纹管,其中一个是位于石油流通体制改革,以及其他的位于一个入口的石油流通体制。当压差检测表明发生油泵空化的控制系统响应速度的限制下拉式制冷剂在蒸发器压力的制冷系统。这种类型的差别石油压力开关装置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力学机制,这是本身就受到正常机械故障。此外,这种类型的差别石油压力开关器件的工作之后才开始的空化状况,并没有能够防止空。

    我似乎任何研究压缩机运行必然与一些热力学和理想的制冷循环。 第1章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基本手册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概况这个问题。 一些地区可以考虑研究
    卡诺循环和热力学第二定律
    理想的制冷循环
    理想的压缩机
    理想气体定律;波义耳定律;查尔斯法

    这些问题可以得到一些技术。 您的平均16岁可能色变的想法,解释压缩机运行在第二定律。

相关热词搜索:压缩机制冷原理

上一篇:什么是联轴器
下一篇:电动东方凉皮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