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静态混合器

静态混合器
2010-01-14 16:59:19   来源:   点击:

      赛依普(南通)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的江苏省启东市,滨江临海,水陆空交通方便,是一家致力于混合设备---静态混合器的研究、设计、开发与制造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具有一流的生产设施,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工艺,丰富的管理经验。公司自成立以来,同国内外许多企业在石化设备的生产、研制及应用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广泛合作,赢得了众多客户信认,已成为石化设备生产领域的新秀。

      我公司奉行,科技为先、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公司'以诚信求生存、互惠求稳定、创新求进步'为经营宗旨。我公司已形成了知名院校科研单位长期合作的研发机制,我公司在生产SV、SX、SK、SH、SL、JH六大系列...

相关热词搜索:静态混合器

上一篇:流水线设备是对流水线所有产品的一个总的概述
下一篇:出租卷板机 二手卷板机 液压卷板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