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电动卷扬机型号图片 电控快速卷扬机价格 小型卷扬机

电动卷扬机型号图片 电控快速卷扬机价格 小型卷扬机
2010-01-14 17:04:06   来源:   点击:

      如皋市龙威机械设备厂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卷扬机及绞车的专业厂家;主要生产'跃龙'牌JM、JMW、JK1—32T慢、快速电控卷扬机;JKL1—16T单、双筒手控卷扬机;CK系列冲孔桩机;矿用绞车;大型船舶系泊绞车;各种型号的起重船、工程船用绞车;锚机系列;引船系统;软管吊、泵舱吊、液压回转吊、伸缩物料吊及机舱吊等三大类,共两百八十多个品种。并擅长承接各种非标大吨位卷扬机、减速机及煤矿及有色金属矿等矿用系列绞车的设计、制造。

      本公司成立于1998年,地处江苏省如皋市,厂区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厂房面积9000平方米,现有职工200余名,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30。

相关热词搜索:卷扬机 型号图片 电动 电控 快速卷扬机 价格 小型卷扬机

上一篇:华荣防爆电器 成都防爆电器 沈阳防爆电器设备厂
下一篇:涟钢钢材怎么识别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