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什么是柔印机 什么是柔印

什么是柔印机 什么是柔印
2010-01-30 10:18:47   来源:   点击:

    什么是柔印机

      之前我国用卫星式柔印机印的软包装产品次要集合在屋脊包、利乐包和薄膜这几类产品中。如上海国际纸业和山东泉林纸业都辨别从德国引进了中幅和宽幅的卫星式柔印机用于屋脊包、利乐包等折叠纸盒的印刷,海南古代彩印从德国引进的柔印机则公用于塑料袋的印刷。

      在机组式、层叠式和卫星式柔版印刷中,机组式和卫星式是两种最次要的机型。与机组式相比,卫星式柔印机具有更高的套印精度,由于料带牢牢包裹在核心压印滚筒上,因此,张力非常波动,可不必主动套准把握零碎;构造简单,压印点之间间隔短,便于套准质量;且机器的构造刚性好,使用功能更波动。在欧美市场,卫星式柔印机占整个柔印机市场的 70%左右,大部分使用于软包装印刷、瓦楞纸预印和标签印刷上。目前,我国从国外引进的卫星式柔印机只要十几台。宽幅卫星式柔印机在我国印刷范畴使用次要集合在三大方面:一是纸箱预印;二是软包装印刷;三是报纸印刷。

    什么是柔印

      柔印是一种间接印刷方法,运器具有弹性的凹下去的图像印版。印版粘固在印版滚筒上。印版由一根雕琢的金属网纹辊供墨。由于柔性版有很大弹功能将液体或脂状油墨转称到几乎一切类型的质料上。柔性版印刷为轻压刷。

      凭据柔性版印刷的特性,在挑选原稿时应挑选合适柔性版印刷的原稿:

      1.要设想合适柔 性印刷的种种图案,如线条、色块以专色为佳。

      2.过火粗大的文字和线条(特别是反白请求)柔印是很难到达的,设想时应避免。

      3.设想应避免严峻的套准请求。

      4.还应考虑印刷机的特性以及油墨能否将原稿实在回复复兴,半色彩原稿避免设想和挑选大面积的高光原稿和图片。

      5.原稿尺寸上应避免高倍率的减少和减少,由于这些会形成条理的丧失。

相关热词搜索:柔印机 柔印

上一篇:模切机价格 模切机配件 模切机说明书
下一篇:全自动电子标签模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