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知识 > 幼儿园老师心目中的好老师

幼儿园老师心目中的好老师
2011-12-05 01:14:49   来源:   点击:

     

     

      每当人们说起老师,总会遐想到“辛劳的园丁”、“燃烧的蜡烛”、“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些神圣的表彰,至高的推许,无不吐露着人们对老师的深深敬意,对老师职业的绝对肯定,同时,这也是老师自身代价的无限体现。然而,这齐备源头于什么呢?我想:它源头于老师淳厚的心灵和不停提高的师德要求;源头于老师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驾御“齐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齐备”、“为了齐备的孩子”的育人原则;源头于老师一样平常事情中通常而又不通常的点点滴滴!

      张老师是客岁调来我园的园长,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位良好共产党员,良好老师的风采。她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便是“只要有利于孩子生长的事,我们就要开心把它做好。”她既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今年的夏天天气特别酷热,在得知开学后的几天内都将是高温天时,她马上想步伐请人资助将园内孩子们的午睡床都搬到了有空调的房间内,由于空调房间的空间有限,她在几个房间中来回穿梭,就为了能给孩子们建立一个良好的苏息环境。为了体验老师们上班路上的费力,她利用苏息时间骑着电瓶车一家家去老师们家家访。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位良好共产党员园长,一位好老师的风采。

      李静老师是我们的工会主席,也是我的带教老师,无论有什么事情找她,她都热心资助。通常她看到我存在的问题也都一不停我指出,毫无保留的把本身的经历教授给我,让我能在探索的蹊径上少走些弯路,更快德生长。王老师对孩子更是体贴、敬重,每每与家长雷同孩子的环境,并主动引导家长科学育儿,家长也十离开心与王老师交换育儿心得。

      我们幼儿园另有一位李静老师,各人密切地叫她小王老师,她是我们的教研组长,业务水平更是各民气目中公认的模范。各人有什么问题,都去处她讨教,每次她都耐心得为我们一一解答,尤其是对像我这样的新老师,更是体贴备至,鼓励我们大胆实行,提供本身的名贵经历供我们参考。为了能使孩子有更好的生长,她领导我们不停实行、创新,将在外学习到的经历与我们分享交换。为了让孩子们能在开学时有一个温馨有益的生存空间,暑假里,她领导老师们冒着酷暑来到单位举行幼儿园的大环境摆设,就在前一天她还因发烧躺在家里浑身酸痛!

      好老师做的不肯定是震天动地的事业,她们只是在本身通常的事情岗位上像蜡烛一样平常燃烧本身照亮别人。大概她们做的都是些噜苏小事,但从中你却能深入领会到每一位老师关爱她人的一颗颗热诚之心。在华建幼儿园这个各人庭里,身边的好老师形象另有许多许多,每一位老师都用本身无尽的爱熏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私家,她们用无尽的爱像我们诉说着她们的通常和高贵。

      老师,高贵而高贵的职业;捐躯和奉献的象征;慈善和友好的化身!

      走上幼教的事情蹊径已有整整两个念头了,在这短短两年里,我以为到的是身边鲜活、生动、令人冲动的好老师形象,她们就在我的生存里,我的身边,她们实着实在地存在着!

相关热词搜索:幼儿园 老师 心目中

上一篇:黑色的部落
下一篇:表示想的词语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