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超声波探测管(活接型)安装程序

超声波探测管(活接型)安装程序
2012-02-07 19:45:02   来源:   点击:

    超声波探测管(活接型)安装程序

      第一步:安装桩基的钢筋笼架;

      第二步:安装底盖到超声波管的底部(已于工厂预先焊装底盖的超声波管可按要求提供);

      第三步:用铁丝(直径最少为1.5mm)把有底盖的超声波管三等份的固定在钢筋笼的钢筋上;

      ·铁丝的绑法:先把铁丝在钢筋上缠绕两圈,然后以编辫子的方法编至70-80mm长,再把铁丝叉开捆住声测管,然后拧紧铁丝。(所有的铁丝绑法都按此方法)

      ·铁丝绑的位置:底盖处用铁丝绑一道,其余的连接头处用铁丝绑一道,声测管中间部分均三等份捆绑,即中间绑两道。

      第四步:将第二根声测管的底部对准已绑好的声测管的上部,保证两根管子处于同一轴线;(注意:声测管上端螺纹帽中的密封圈一定要装上)

      第五步:将第一根上端的螺纹帽与第二根的拉头旋上,用手逐步拧紧;

      第六步:用改装的大力钳夹紧第一根管上的螺纹帽,固定螺纹帽及声测管,使其不能转动,再用安装扳手套住第二根管的下端拉头,拧动安装扳手,将连接头拧紧到合适的位置。

      第七步:用铁丝(直径最少为1.5mm)把第二根声测管三等份的固定在钢筋笼的钢筋上(中间绑两道,顶端连接头必须用铁丝绑一道);

      第八步:其余要连接的声测管均按第四步到第七步安装,直至所需上度;

      第九步:最上端的声测管一定要用顶盖盖上,防止泥土、杂物进入管内;

      第十步:声测管安装完成后,目测所安装的声测管从上到下是否竖成一条直线,不得弯曲。

相关热词搜索:超声波 探测管 安装程序

上一篇:施工扬尘(粉尘)控制规定
下一篇:超声波探测管与传统探测管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