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钢筋加工厂考试试题

钢筋加工厂考试试题
2012-07-14 15:17:05   来源:   点击:

    钢筋加工厂考试试题
    姓名:                                 分数:       

    一、单项选择题(前10题每题8分,其他10分,合计100分)
    1、钢筋连接采用单面焊,搭接长度应为(  B )。
    A 5d(d为钢筋直径)         B 10d(d为钢筋直径)  
    17、预应力筋的张拉达到张拉控制力后,宜持荷( D )min。
     A.1     B.1.5      C.0.5         D.2 
    20、施加预应力时,应采用两端同步张拉,并左右对称进行,最大不平衡束不应超过(A)束。
    A.1           B.2           C.3         D.4
    21、终张拉应在( C )达到设计值后进行。
    A.混凝土强度          B.弹性模量        C.混凝土强度及弹性模量    D.应力
    22、下列关于后张发张拉错误的是(  C  )。
    A.混凝土箱梁应按预张拉、初张拉和终张拉三个阶段进行;
    B.预应力筋断丝或滑脱数量不得超过预应力筋总数的5‰
    C.预应力筋断丝或滑脱可以位于结构的同一侧
    D.每束内断丝不得超过一根
    25、预应力管道压浆进行完毕后,多余的钢绞线用切割机割除,割除后钢绞线露出夹片的长度不得少于( C  )cm,严禁采用电焊及乙炔烧断。
    A 1                  B 2                C 3               D 4
    27、连续梁纵向预应力钢束张拉完成后,应在(  A )小时内完成真空压浆。
    A 24               B 48               C 56                   D72
    29、压浆料加水搅拌后在( B  )分钟内必须用完。
    A 30               B 40               C  50                  D 60
    30、梁体竖向预应力张拉,千斤顶同张拉头应拧入钢筋螺纹的长度不得小于( B )mm。
    A 30               B 40                C 50
    32、竖向和横向预应力筋张拉滞后纵向预应力筋张拉不宜大于__A___悬浇梁端。
    A 2个             B 3个            C 4个           D 5个
    33、孔道压浆应在预应力筋终拉后24h内完成,特殊情况时必须在___D__内完成,并应按先纵向、再竖向、后横向顺序进行施工,竖向预应力孔道应从最低点开始压浆。
    A 30h             B 36h             C 42h             D 48h

相关热词搜索:钢筋 加工厂 考试试题

上一篇:连续箱梁考试试题
下一篇:东财《工程进度与质量控制B》在线作业一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