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认证考试 > 09年山西村官考试报名时间

09年山西村官考试报名时间
2009-04-12 11:50:24   来源:   点击:

    09年山西村官考试报名时间

    问:有人知道2009年山西村官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吗?

    答:2009年山西村官考试报名时间是4月15日-4月30日,报名地点为各县的组织部。各大书店有关于山西村官考试资料。你可以多关注你们省的人事局的相关网站!这种都是中央出的文件精神决定的。

    2009年山西村官报名及资格审查。4月15日——4月30日,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本校统一报名,所在高校党委做好资格审查;4月24日——4月30日,省内往届毕业生及省外高校毕业生到太原市人才大市场(太原市五一广场1号)报名,由市委组织部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志愿只能填报一个县(市、区)。报名时,须本人携带居民SFZ、学历证、学位证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3张。

          一、选聘计划数量

       省计划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通常每年每个市县都会有一定的名额,只不过每年都有一定的调整 ,而且每个地市县最近一两年报名考试时间都不是太相同,最好咨询报名考试单位,通常报名考试单位是人事组织部门,来了解详细信息,以免影响自己的考试。 由于最近一两年报考人数逐年增加,招生计划也有所减少,最好早点复习,更好的准备考试,目前大部分考试复习资料都已经出版发行。

      二、选聘对象和条件   

      选聘的基本条件:(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2)学习成绩良好,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3)自愿到农村基层工作(4)身体健康(5)学历要求:通常专科、本科、研究生都可以。

      三、选聘程序

      1、个人报名2、资格审查3、笔试 4、面试考察5、体检6、公示7、确定聘用 8、上岗

        四、待遇:有当地才成财政支付,一般每月1000——2000元左右。 以后考公务员时都加分。

        由于考试信息在不断的更新中,请以招生考试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以了解详细的考试信息,不明白之处请咨询当地报名考试单位,以免耽误自己的考试,谢谢合作!

    目前山西村官考试复习资料版本比较多,党史版和铁道版比较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学教育学试题答案
下一篇:09年江苏村官考试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