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郭可盈和林文龙离婚

郭可盈和林文龙离婚
2008-10-22 15:14:47   来源:   点击: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可盈夫妇感情生变现已分居,两人甚少见面。女方更三天两头返回娘家哭诉,有时更索性回娘家过夜。据悉,两人冷战的导火线,除了归咎于郭可盈的大女人脾气,也源自于林文龙难忍女方家人瞧不起他。
      现状:正在闹离婚

      日前,香港媒体称郭可盈与林文龙正在分居闹婚变。两人非但同床异梦,甚至还各自生活。原本清瘦的郭可盈,在大受打击之下暴瘦,仅剩40公斤左右。

      日前,郭可盈与家人到湾仔吃晚饭,林文龙没有相陪。饭后准备上车之际,郭可盈被问到老公为何没有同行时,只有尴尬一笑,没有回答便急步上车。为怕记者再追问,她快速关上车门,来不及上车的父亲只好大叫:“漏了我呀!”

      证据:婚姻触礁有迹可寻

      据报道,郭可盈婚姻触礁有迹可寻。婚后经常搭档赚钱的两夫妻,几乎整整一年没有再携手演出。此外,两人连朋友私下聚会也刻意回避。去年11月,港星曹永廉结婚,林文龙单独喝喜酒;今年初蔡少芬结婚,又轮到郭可盈独自去观礼。两人被指关系淡薄。

      原因:林难忍老婆家人冷眼

      两人冷战,除了归咎于郭可盈的大女人脾气,也源自于林文龙难忍女方家人瞧不起他。郭可盈家境极为富裕,郭父是香港有名的塑胶业商人。

      据悉,林文龙与郭可盈同为无线艺员,因在剧集《万里长情》合演情侣而弄假成真。1995年底,郭可盈公开承认与男友林文龙的恋爱关系。2004年3月,林文龙与郭可盈结束九年恋爱长跑,结为夫妻。

相关热词搜索:郭可盈 林文龙 郭可盈和林文龙 郭可盈和林文龙离婚

上一篇:冯小宁的妻子刘小薇 赵薇向冯小宁“求爱”
下一篇:央视主持人张政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