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马延强个人资料 马延强哪里残障

马延强个人资料 马延强哪里残障
2009-02-21 10:56:25   来源:   点击:

    马延强个人资料

    46岁,香港“东方报业集团”创办人之一马惜如之子,其家族背景听起来令人咂舌。马廷强之父及叔叔马惜如、马惜珍,是仍在通缉中的大毒枭。马廷强本人早年马廷强在报业集团担任要职,负责对外事务,所以与娱乐圈较为熟悉。个性低调,对婚事密而不宣。

    马延强哪里残障

    马延强在一次车祸中导致右腿部残疾,下面是马延强残疾后走路不便的照片,他正杵着拐杖。

    马延强个人资料

    黎姿:作为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的孙女,生于1971年的黎姿是目前这个家族唯一还在影视圈的人。15岁出道,第一次在银幕上亮相拿每天300元的临时演员报酬。于2008年10月20日退出娱乐圈,实情是黎姿已选好码头上岸,与暗交6年52岁的残障富豪马延强结婚。

相关热词搜索:马延强个人资料 马延强 残障

上一篇:田成仁资料简介 演员田成仁档案 田成仁年龄
下一篇:潘星谊资料档案及个人简历简介 潘星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