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陕西音乐台王静照片

陕西音乐台王静照片
2008-11-21 08:02:41   来源:   点击:

    今天没事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陕西音乐台王静照片和资料档案,因为我也是一位很喜欢她的听众.从998音乐一开台她的第一次声音传入我耳朵的时候起,就喜欢听她的声音和她爽朗的笑声.可惜在西安待的过的一两年还是始终未曾看到过她的本人,真是有些遗憾!到了外地听不到她的声音还是始终想起,于是就在自己博客上发了些她的资料。

    王静,来自于美丽的天山脚下乌鲁木齐,从小就闹腾,没给爸妈省过心,爱哭、爱笑、爱热闹。
    小学时,被老师冠以“好动”之名,六年级上课不听讲被罚读课文,语文老师发现小姑娘音质不错,从此成了班上的朗读员。
    中学时,参加自治区辩论赛,很偶然的获得最佳辩手,从此发现“吵架”也能如此快乐
    大学时,参加陕西电视台首届节目主持人大赛,获得“十佳节目主持人”称号,偶然!从此进入主持行业。
    大二,更偶然的进入电台作了一名DJ,被听众评为最喜爱的节目主持人,从此下定决心将一生奉献给“说话”事业 。
    大四,偶然中的偶然,成为陕西音乐广播的主持人,从此立志与988的好朋友们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音乐天空。
    从小到大偶然不断,不知能否成就必然

    王静  来自于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汉族。  毕业于西安工业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 2001年参加陕西电视台首届节目主持人大赛,从3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过关斩将后获得大赛第五名,并荣获“十佳主持人”称号。

        2001年9月 进入西安经济台(fm104.3 现西安交通旅游广播),和搭档张鹏主持交通娱乐节目《一路好心情》,深受听众喜爱。

       2003年3月 陕西音乐广播成立,调入音乐广播,先后主持过《快乐时光》《988《黑白配》《radio三剑客》《大话王中王》。

        2005年 被评为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首席节目主持人,并在第三届听评活动中被评为“十佳节目主持人”,所主持的栏目《大话王中王》被评为“十佳栏目”。

        王静心语

        各位金号网的网友、各位听友大家好,我是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的主持人——王静!接到网站同事的通知,说这一期的陕广人物介绍我,说实话真的很惊讶也很紧张,前期的准备中我仔细浏览和观看了前几位陕广人物的前辈老师的内容,再说实话觉得自己差的太远,很惭愧。做一名广播人,这是第四个年头,我曾经跟听友说,我的广播路途中充满了偶然,一直幸运相伴,于是也在不断的成就着必然。偶然的发现自己喜欢说话,与北京广播学院失之交臂,却没有被梦想抛弃;偶然的参加电视主持人比赛,成为一批黑马杀出,却又与广播牵手;偶然的进入电台,不怎么会做节目,却被宽容的陕西听友所认可和喜爱;偶然的成为988的一员,在与988共同成长的时候,却因988而得到了很多的荣誉。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音乐台王静照片

上一篇:蔡依林胸部大暴光图
下一篇:李嘉欣档案 李嘉欣资料 李嘉欣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