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区志航简历 区志航照片图片

区志航简历 区志航照片图片
2008-12-18 00:49:03   来源:   点击:

    区志航简历

    区志航现区志航简历,任广东电视台《时尚放送》栏目总监兼节目主持人,喜欢旅游。欧志航的所有的旅游都是在去某个地方参加某个活动的间隙中完成的,他说已习惯这样,而且很享受这种旅游方式。区志航小时候家里穷,裤子姐姐穿过,不够长的时候放过了裤脚。放裤脚的位置就有一条颜色浅的杠。区志航每次穿的时候都要用那个颜色的钢笔、圆珠笔一笔一笔地在浅色的地方涂上去,让痕迹消失掉。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区志航就开始喜欢墨绿色和枣红色这样当时看来最鲜艳的颜色。也曾经为了买一件雪花牌羊仔毛背心花了24块,相当于当时他一个月的薪水。那个时候他拥有一件金属扣大红色衬衣,配上黄色灯芯绒衬衫,在那个年代独一无二地招摇过市,区志航回忆起来仍然觉得那时候的自己非常好看。7月6日,在他的博客发表《超越“做俯卧撑”的<景?观>》,贴出一系列以裸体俯卧撑介入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标志性人文景观的观念摄影系列,其中包括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海外滩、广州中山纪念堂等等。其实,早在一年前,区志航就将同样的照片贴在博客中,却遭到屏蔽待遇;现在,区志航顿时成为网络热点,这一切得拜网络最新流行语“做俯卧撑”所赐。对于网友质疑的声浪,区志航接受采访时坦言早有心理准备,同时他也表示“区式俯卧撑”是一种积极、健康的思考方式。

    区志航照片,区志航图片

    区志航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区志航简历 区志航照片 区志航图片

上一篇:张二丹写真照片 张二丹资料档案
下一篇:刘锡明档案 刘锡明老婆妻子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