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孙泰英照片 孙泰英档案 孙泰英资料 孙泰英整容前后

孙泰英照片 孙泰英档案 孙泰英资料 孙泰英整容前后
2009-02-08 19:57:23   来源:   点击:

    孙泰英照片

    孙泰英照片

    孙泰英档案 孙泰英资料

    孙泰英,韩国女演员,曾获得韩国小姐的名号,也使得自出道以来就背负着“花瓶”的名号。

    权相宇和孙泰英将于韩国时间2008年9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4点),在首尔新罗酒店完婚,这可以说是近期韩国演艺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届时国际在线韩流频道将进行追踪报道。据悉,两人的婚礼将进行3个小时,向到场的300多名嘉宾一一敬酒致谢。韩国国会议员朱浩英将担任主婚人,歌手曹诚模与知名钢琴家李路马一起为二人送上祝歌,而婚礼主持将由KBS主持人尹仁奎担任。元彬、苏志燮、李政宰、朴龙河、柳时元、崔智友、李美妍、河智苑等韩国一线明星届时都将出席祝贺。

    姓名:孙泰英
    又译:孙太英
    暱称:horuren
    性别:女
    生日:1980年8月9日
    星座:狮子座
    国籍:韩国
    身高:1.71米
    体重:48公斤
    血型:A型
    家族成员:三女
    学历:祥明大学舞蹈学学士
    专长:现代舞、JAZZ
    兴趣:滑雪、SHOPPING、听音乐、看电影、上网
    喜欢的食物:汉堡
    喜欢的颜色:白色
    梦想:舞蹈老师
    出道:2000年韩国小姐第3名
    老公:权相宇
    影视作品:男友从军记 (2008) 、京义线/The Railroad(2007)、我是老师/I Am Sam(2007)、冻结/Freeze(2006)、三人三色的爱情故事/Three colors' love story(2006)、悲伤电影/Sad Movie(2005)、与百万富翁结婚的事(2005)、幽灵鬼屋/Ghost House(2004)百万朵玫瑰(2004)、回忆/Remember(2002)

    孙泰英整容前后照片

    孙泰英整容前后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孙泰英照片 孙泰英档案 孙泰英资料 孙泰英整容前后

上一篇:齐如山回忆录 齐如山全集文集 梅兰芳与齐如山
下一篇:阿朵写真集 阿朵图片 阿朵艳照 阿朵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