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黄觉档案资料简介 黄觉照片

黄觉档案资料简介 黄觉照片
2009-03-23 12:02:05   来源:   点击:

    黄觉照片

    黄觉档案资料简介

    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从广西歌舞团辞职,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1995年进入模特行业,主要是平面广告模特,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足迹遍布大江南北,1997年帮朋友经营一家酒吧,后关门大吉,同时迷上电子音乐,开始自我创作,2000年到电影学院进修电影摄影,两万学费缴完,忙着赚继续生活的钱,荒废了学业,2001年继续玩电子音乐,靠广告模特维生,过着捉襟见肘的生活

    2008年7月初,有记者拍到其和“绯闻女友”徐静蕾并肩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两人休闲随意的装扮透露出非同一般的亲密关系。更有某业内人士爆料说,黄觉才是徐静蕾的真正男友,两人同居已经一年多了,两人将在2008年年内完婚。

    2008年10月份,徐静蕾和黄觉又被拍到两人亲密外出吃饭,有知情人士称霸其实两人已经在奥运前低调领证结婚,并且一同出游美国度蜜月。

    姓名:黄觉
    性别:男
    出生:1975年
    籍贯:中国广西
    身高:1.82m
    特长:跳舞、作曲、模特

相关热词搜索:黄觉档案 黄觉资料 黄觉简介 黄觉照片

上一篇:陈数档案资料简介 陈数照片
下一篇:蒋梦婕资料 蒋梦婕图片 蒋梦婕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