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贾静雯的干爹吴敦资料

贾静雯的干爹吴敦资料
2009-04-09 10:13:31   来源:   点击:

    贾静雯的干爹吴敦资料

    吴敦,台湾的外省人第二代,现在是长宏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的老板,曾经的同星制作过多部卖座电影及电视剧。

    姓名:吴敦
    出生时间:1949年11月29日

    吴敦早年加入台湾黑社会团体竹联帮,十四岁即追随陈启礼,为该帮大老,曾担任总护法,后来为台湾军情特务系统吸收。

    1984年,吴敦与陈启礼、董桂森于在美国枪杀刘宜良。吴敦与陈启礼后来依“非法持有枪械、共同谋杀、非法结社”被判无期徒刑,中间经过减刑,关了六年多出狱。

    出狱后从事电影事业,吴敦成为台湾最大影视公司、港台影视巨头、台湾长宏影视公司总裁。近年来先后投资拍摄了《至尊红颜》、《倚天屠龙记》以及由周杰伦等大牌明星领衔主演的《大灌篮》影视作品,并与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电视台签署有供片合同,是童星郝邵文的经纪人和释小龙贾静雯的干爹。

    贾静雯干爹怒斥孙家:她为你们放弃了2千万

    继孙家世交、资深女星周丹薇出面力挺男方后,吴敦声称孙家说法是无的放矢,并表示贾静雯为孙家放弃良多:“我们太了解她(贾静雯),她放弃了多少东西?我最清楚,她放弃了五千万到一亿台币(约折合1000-2000万人民币)的收入,哪个艺人到了这阶段可以放下这些东西?那还要讲什么?除了名义上给了一个名份,(孙家)还给了什么?”

    吴敦甚至气愤地质疑孙家的人品,他声称:“贾静雯做了些什么?孙志浩你又给了些什么?如果孙家不知该如何做,是要如何做为一个人?”

    对于孙志浩“家中并非有钱豪门”的传闻,吴敦说:“静雯最明白,这是静雯最伟大的地方。”他表示,孙家应好好想,他也会请朋友跟孙家好好讲一讲。虽说婚姻总是“劝和不劝离”,但艺人家变演变到媒体及全民关注,互发声明不断及两方亲友陆续出面发言,升高至社会事件不但耗费过多社会成本,对当事人及孩子也实非好事。

相关热词搜索:贾静雯的干爹吴敦 吴敦资料

上一篇:白韵琴资料 白韵琴简历 白韵琴年轻照片
下一篇:师洋近况 师洋资料简介 师洋是谁 师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