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费翔年龄 费翔身高 费翔的妻子老婆

费翔年龄 费翔身高 费翔的妻子老婆
2009-04-19 09:01:46   来源:   点击:

    费翔年龄:费翔生日1960年12月24日,费翔年龄就是49岁。

    费翔身高:190cm

    费翔的妻子老婆

      费翔没有结婚。他很希望有一个温馨的家和一个爱他的老婆,但很遗憾,在爱情和家庭方面他并不完满。

      费翔在歌坛闯荡20多年了,表面看来似乎一直都没有老去。日前,费翔接受媒体专访时,坦承自己的年龄已近48岁了,为维持身材不吃主食和甜品,并表示目前还没有结婚计划。

    费翔个人资料档案

      费翔(英文名:Kris Phillips,1960年12月24日-),美籍华人演员及流行乐歌手,美国“百老汇”音乐剧演员;1980年代走红于台湾,后转至中国大陆及美国发展,复于2000年重返台湾演艺圈,发行新唱片及参与电视演出。

      费翔生在台湾,父亲是美国军人,母亲是台湾人。在美国斯坦福大学接受大学教育,开始念医科,一年后改学戏剧。毕业后来到台湾,在1981年出演台视单元剧《十一个女人的演出》踏入演艺圈。1982年加入EMI唱片,出版专辑《流连》,开始走红台湾歌坛。发行三张专辑之后,费翔跳槽宝丽金,出版第四张专辑。

      1986年陪母亲回中国大陆探望外婆。1987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中,演唱《故乡的云》和《冬天里的一把火》,一夕成名。因当时台湾的政治环境,费翔到中国大陆表演的行为不为当局所容许,他被迫放弃在台湾的演艺事业,转赴大陆发展。费翔除在中国大陆重新出版自己较早的流行歌曲以外,还翻唱许多在台湾流行的“民歌”(中国大陆称为“校园民谣”)。1989年,费翔在中国大陆地区12个城市举办了63场的演唱会,获得热烈回响。

      1990年前往美国纽约,在百老汇发展。经过一年的歌舞训练,费翔考上了著名歌舞剧《西贡小姐》(Miss Saigon),在剧中饰演一个美国大兵,从1991年4月11日到2001年1月28日。西贡小姐落幕之后,费翔又在《尼哥与诺拉》(Nick & Nora)音乐剧出演一个礼拜。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Jesus Christ Superstar, and Sunset Boulevard.

相关热词搜索:费翔年龄 费翔身高 费翔的妻子 费翔老婆

上一篇:陆川父亲 陆川简介资料档案 导演陆川作品
下一篇:费翔结婚了吗 费翔为什么不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