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石周靓资料档案 石周靓照片

石周靓资料档案 石周靓照片
2009-04-27 08:52:59   来源:   点击:

    石周靓照片

    石周靓照片

    石周靓资料档案

    石周靓,内地模特、演员。2002年,石周靓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一举获得中国总决赛冠军及最完美的形体奖,从此踏入娱乐圈。之后,石周靓多方发展,2003年,获生活时尚频道年度最受关注奖、周末画报十位最具潜力模特,并在"新意念电影”《青春爱人事件》中担任女一号,2003年11月主演电视剧《爱与梦飞翔》。

    姓名:石周靓
    性别:女
    出生时间:1987
    出生地:上海
    身高(CM):179
    体重(KG)52
    三围(CM):87/60/87

    石周靓名言录

      石周靓:迈巴赫在我平时的印象中就是梦幻的车,价钱非常非常贵,这次看了以后,它的确很低调,但是低调中带着它的奢华。今天我站的是迈巴赫的齐柏林。
      石周靓:它是两个眼色,黑色加上香槟色,这点蛮特别,而且它的内饰据说有一种什么香熏可以调节,非常特别。我是16岁参加比赛就开始当模特了。
      石周靓:而且是忽然觉得自己长那么高了,之前觉得肯定是像普通女孩子一样,没想到自己能长那么高。小时候我想当医生,给人家打针挺爽的。对,报仇心态。
      我儿时的梦想,不可能当医生,可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开个小店。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可能每一年都不一样。我是风相星座。
      石周靓:而且像很多台湾的模特,像林志玲,她们都挺大的,但还是在这行活跃着。这是她的特色,我不觉得这是她故意做出来。
      石周靓:我是因为工作的机会,有一次帮他们的品牌拍照,第二次是豪雅表,见到他两次。第一次见到,很娇小的人,不过他很nice,跟我打招呼。我不介意,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不管他做什么工作,都应该支持他。这倒没有,我觉得我们俩就没有什么距离。感情一直很稳定。如果相差不到5公分能接受,如果是相差5公分以上,他可能自己都不太舒服吧。对,我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我还是希望男孩子给我安全感,虽然我长的人高,但还是小鸟依人式的那种女孩子。我特别喜欢小
      石周靓:女孩子还好一点,我是天生不会长太胖。男生因为要长肌肉,大纪就会控制饮食,每次我们吃火锅,他都不吃。对,他每次吃豆腐。有一部分是,但还是平时要加强锻炼,觉得自己如果有一点点胖,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女孩子尽量不要吃宵夜,晚上因为马上就要睡觉,消耗不了能量,尽量宵夜不要吃,白天的时候可以多吃一点。所以大纪是我见过的男模中身材最好的。所有人中你是身材最好的。
      石周靓:最大的区别就是人特别多。平时工作可能只有化妆师、摄影师这些专业的人士,车展突然来那么多人,本来以为今天下雨会少一点,没想到那么多。

相关热词搜索:石周靓资料 石周靓档案 石周靓照片

上一篇:李佳薇丈夫李超简介
下一篇:罗凯珊资料档案 罗凯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