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模特李晓阳档案简介

模特李晓阳档案简介
2009-04-30 08:23:56   来源:   点击:

    模特李晓阳档案简介

      李晓阳,天津知名平面模特,擅长拍摄与瑜伽,艺术体操,曾经在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中,入选十佳中国小姐,荣获最佳才艺奖称号。天津传奇前锋、现任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的于根伟的第二任妻子。

      2009年3月份,“于根伟五月大婚,新娘是天津名模李晓阳!”近日,这样一则所谓“爆炸性”新闻迅速蔓延,实际上,这只是一位天津球迷为了迎接愚人节发的愚乐帖!5月份即将到来,网友又将传闻翻出来,且看是否属实。

      按理来说,此事到那时就应该结束,但后来的事情超出“愚人节”范畴,该帖已被广泛转载,并以新闻形式见诸各大网站,许多球迷竟信以为真,在同一个主题帖下,甚至有网友让作者“发个毒誓”证明的确是瞎编的。Tommasi回复道:“现在这记者太好当了,天天在论坛转悠就嘛都有了。”

      据悉,这起风波给二位当事人也带去了很大困扰,李晓阳在自己的校内网不厌其烦地解释和澄清,而也有网怀疑这是精心安排的一场炒作,“到处都是你的大腿图片,红透半边天了!”李晓阳身边的朋友将此事情致电询问当事人之一“新任妻子”李晓阳时,还没等朋友问完,李晓阳只回复了“没这事”就挂断了电话。

      这个消息最早曾在2009年3月底被某网站披露,但随即被删除,很快这样的消息又在4月1日的球迷论坛上发表,但由于当天是愚人节,所以并没有引起注意。随后这样的消息多经转载,但于根伟并没有出来当面辟谣。

  1. 姓名:李晓阳
  2. 性别:女
  3. 身高:170
  4. 体重:48
  5. 三围:85/65/87
  6. 生日:1986-4-20
  7. 星座:白羊座
  8. 血型:O型
  9. 毕业学校:天津外国语学院本科
  10. 感言:我相信性格决定命运,以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我就一定会成功!只要大家有发现美丽的眼睛,世界就会更加美好。
  11. 爱好:听音乐 看书 接触大自然
  12. 所获将项:
    • 2006年今晚报世界杯足球宝贝——亚军
    • 2007年今晚经济周报时尚版——时尚达人
    • 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海信广场杯”天津大赛——季军 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十佳中国小姐
    • 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最佳才艺奖

相关热词搜索:模特李晓阳档案 模特李晓阳简介

上一篇:张嘉倪的男朋友是谁 张嘉倪是什么学校的
下一篇:刘洋资料档案介绍 刘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