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贺蓓蓓资料档案 贺蓓蓓照片

贺蓓蓓资料档案 贺蓓蓓照片
2009-05-22 22:20:08   来源:   点击:

    贺蓓蓓照片

    贺蓓蓓照片

    贺蓓蓓资料档案

      贺蓓蓓,艺人,曾参加过央视04年的《非常6+1》并成为第16期“十明白星”。

      2009年5月,贺蓓蓓卷入满文军“吸毒门”事情。5月19日黄昏,警方在举动前已经确认,举动的伎俩就是满文军。知情人称,被拘留的艺人除了王冰洋、邢铮及造型师潘浪外,还包括河南影戏制片厂导演毛赛男、艺人贺蓓蓓、演员石琳以及与文娱圈接触密切的台湾人张颖对等。

      2009年5月18日满文军现任妻子的华诞,满文军约请了众多圈内外的好友在CoCo Banana酒吧俱乐部为爱妻庆生,还开出发点头派对——朝阳警方凭据线报于深夜突袭了位于工体西门的该酒吧,在现场发觉了点头丸等毒品,并将满文军匹俦带走。当晚参加满文军妻子李俐华诞聚会的包括一些商人、文娱圈内人士以及一些文艺集团的演员、模特等。除了点头丸、K粉以外,满文军等人还使用了一种新型毒品“HAPPY水”,据悉这种毒品次要身分为冰毒,装在类似注射用药剂的玻璃瓶中,可以兑入饮料、酒中服用,是一种方才传入北京的毒品。

      当警方进入满文军等人聚会的包房时,房间内有人在点头丸的作用下正在猖獗点头。知情人表示,警方在举动前已经确认,举动的伎俩就是满文军。令人惊讶的是,据警方察看,满文军妻子李俐为吸食职员提供了毒品,此举已经冒犯了我国刑法,她有可以被判处三个月到半年的有期徒刑。据悉,满文军之妻处置外贸行业,她一向有此“爱好”。别的,满文军半年内暴瘦十几斤,不清扫是吸毒所致。

相关热词搜索:贺蓓蓓资料 贺蓓蓓档案 贺蓓蓓照片

上一篇:邢铮资料档案 邢铮照片图片
下一篇:聂卫平录《艺术人生》睡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