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高圆圆资料档案 高圆圆照片

高圆圆资料档案 高圆圆照片
2009-06-01 23:53:07   来源:   点击:

    高圆圆照片

    高圆圆照片

    高圆圆资料档案

    高圆圆,1979年生于北京,祖籍唐山。毕业于中国工运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97年因《爱情麻辣烫》一炮走红。

    2009年5月,有狗仔队拍到于小伟到机场接高圆圆的温情一幕,于是高圆圆与于小伟的恋情被暴光。其实高圆圆与于小伟在十年前就认识了,但多年来一直没有更深的交往,2006在大理拍戏那段时间,两人有了进一步的接触,加深了了解,感到比较谈得来,但也仅是朋友而已,2008年下半年开始高圆圆与于小伟接触多了些,吃了几次饭,当时也有别的朋友在场,但就在接触中两人逐渐擦出了火花,谈不上谁追的谁,都有了那层意思,渐渐地就好上了,大约在半年后正式确立了关系。

    • 姓名:高圆圆
    • 生日:1979年10月5日
    • 身高:165cm
    • 体重:48kg
    • 血型:A型
    • 前男友:张亚东、夏雨
    • 现男友:于小伟
    • 话剧作品:《艳遇》、《哈姆雷特1990》
    • 电影作品:《爱情麻辣烫》、《十七岁的单车》、《决战芝加哥》、《开往春天的地铁》、《青红》、《宝贝计划》、《男才女貌》、《第三个人》、《左右》、《南京!南京!》、《成都,我爱你》
    • 电视剧作品:《找不着北》、《实习生的故事》、《咱老百姓—李治的情感》、《准点出击》、《倚天屠龙记》、《护国良相狄仁杰》之《风摧边关》、《你在微笑我却哭了》、《神医侠侣》、《秦王李世民》、《天下第一》、《爱与梦飞翔》、《烟花三月》、《海的誓言》、《大秦帝国》、《爱无悔》

相关热词搜索:高圆圆资料 高圆圆档案 高圆圆照片

上一篇:四川选手邹林颖照片及资料档案简介
下一篇:于小伟资料档案 于小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