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黄日华女儿黄芷晴资料照片

黄日华女儿黄芷晴资料照片
2009-07-21 04:22:06   来源:   点击:

    黄日华女儿黄芷晴资料照片

      黄芷晴,黄日华和太太梁洁华的女儿,爱好扮演,也爱好追星,极有可以进入文娱圈。

      台湾超人气偶像集团棒棒堂早前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吸收了万千女郎捧场,而棒棒堂成员“王子”在个别秀的工夫里更是牵着一个美丽女歌迷的手绕场一周及深厚的感情拥抱,这个被“王子”相中的侥幸“公主”就是黄日华和太太梁洁华的宝宝女儿黄芷晴。黄日华对女儿不断溺爱有加,带着女儿四周追星。TWINS刚出道时就带着女儿追TWINS,长大一点就追S.H.E,平常女儿已经19岁亭亭玉立了,廿四孝爸爸还是专程开车送女儿黄芷晴去捧棒棒堂的场。“我那天送女儿去看演唱会,进场时有人问能否介意让女儿上台,我女儿追了棒棒堂两年了,很喜爱他们。”黄日华讲起女儿因此受关心时,表示得很大方。当记者赞黄芷晴样貌出众,有条件进军文娱圈时,黄日华则并不排斥,“她该当先把书读完吧。实在女儿黄芷晴很喜爱演戏,不过不是拍电视剧而是演舞台剧,我去看过她的上演,演得不错。”

    • 姓名:黄芷晴
    • 华诞:1990年
    • 爸爸:黄日华
    • 妈妈:梁洁华
    • 爱好:扮演、追星

相关热词搜索:黄芷晴资料 黄芷晴照片 黄日华女儿

上一篇:‎苗彤照片图片
下一篇:侯耀文女儿侯瓒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