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郭晓小简介 郭晓小夫妇 郭晓小照片图片

郭晓小简介 郭晓小夫妇 郭晓小照片图片
2009-07-23 14:56:38   来源:   点击:

    郭晓小照片 郭晓小图片

    郭晓小照片 郭晓小图片

      郭晓小简介 郭晓小夫妇

      郭晓小,出名扮演艺术家郭振清的长孙,来自于笑星云集的中国铁路文工团,是相声大家侯耀文在世的门生。

      郭晓小自幼喜爱相声艺术,后跟随相申明家侯耀文持续进修,他的扮演既承继了祖父的阳刚之气同时又有侯派相声的儒雅之风。与他伙伴的青年相声演员刘源也是身世于相声艺术世家,他的外公是曾与相声大家马三立合作的相声扮演艺术家张庆森,受家庭环境的陶冶,刘源也走上了艺术路途,师从相申明家李立山。

      郭晓小关于侯耀文遗产的纷争

      2007年6月,侯耀文突发心肌堵塞,解救无效后去世。因侯耀文在世未订立遗言或遗赠扶养协议,两年来,其身后的遗产分派不断未有定论。

      2009年2月,侯瓒将其妹妹起诉到法院。侯瓒诉称,她和妹妹是遗产的第一次第承继人。因客观上无法获知父亲有几多遗产,期望法院经过此案察看侯耀文名下的银行存款和买卖记载,并中止决裂。2009年7月21日,以为伯父侯耀华等三人侵占本人父亲的遗产,侯耀文女儿侯瓒及其妹妹将对方告上法院。目前,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并择期开庭审理。29岁的侯瓒是侯耀文的大女儿,她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今年12岁。7月下旬,侯瓒又提出请求,请求变动、追加被告。新的诉状中,侯瓒及其妹妹为被告;侯耀华为第一被告,侯耀文的在世好友牛成志为第二被告,侯耀文门生郭晓小则为第三被告。

      2009年终,29岁的侯瓒将12岁的妹妹起诉到法院,期望法院经过此案察看侯耀文名下的银行存款和买卖记载。察看后果出来后,侯瓒于日条件出请求,请求变动、追加被告,将其妹妹变动为被告,追加侯耀华为第一被告,侯耀文的师侄牛成志为第二被告,侯耀文门生郭晓小匹俦二人也成为被告。从法院察看取证得知,牛成志取走父亲名下的多笔银行巨款,最高的达120万,郭晓小匹俦二人用个人车并雇搬家公司拉走了玫瑰园的一切物品。

相关热词搜索:郭晓小简介 郭晓小夫妇 郭晓小照片 郭晓小图片

上一篇:超级偶像徐杰 钻石夜总会徐杰 徐杰照片
下一篇:牛成志照片 牛成志是谁 牛成志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