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比莉姐的儿子nick 台湾艺人比莉姐

比莉姐的儿子nick 台湾艺人比莉姐
2010-01-06 15:03:21   来源:   点击:

      比莉(原名王雪娥),女,台湾老牌艺人,被后辈亲切的称为比莉姐。几年前曾被查出患有癌症,但是凭着毅力抗癌成功。

      傻大姐比莉,外表看起来永远是一派乐观与天真,但在笑容的背后,比莉也是一位婚姻暴力的受害妇女,能走到现在的局面,比莉的坚强也算是少有。比莉共结过两次婚,第一段婚姻维持18年,因为老公隐瞒重婚之事,只好宣告离婚,两个女儿的养育责任,全由她一肩挑起。

      没想到第二次婚姻更不堪,原本比莉认为前夫周禹候会是个一生的依靠,两人在生了儿子Nick后,感情却直线下降,花心的前夫竟然和朋友的老婆搞起不伦之恋,虽然前夫至今都还不承认,但想到当年前夫、联合外遇女友的老公,两个男人合力毒打她,连衣服都被扒光,比莉痛得顾不了形象,只好逃到街上,那种无助和恐惧,让比莉至今想来,都会哭得无法自己。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被指是天后蔡依林(Jolin)新绯闻男友的Nick,其实是她同经纪公司的师弟,也是华纳音乐重点培养的新人,两人更在蔡依林新专辑中合唱。蔡依林如此提携的师弟,有位有名的妈妈,正是比莉。

    比莉姐网站

    1. 雅虎娱乐比莉姐验出癌细胞 即将化疗忍不住放声大哭(图)
    2. 网易娱乐蔡依林绯闻男友是台湾老牌艺人比莉之子

相关热词搜索:比莉姐 儿子 nick 台湾艺人

上一篇:李连杰干妈赵群学 神婆赵群学
下一篇:魏文彬简历 魏文彬的儿子 陈思思与魏文彬绯闻 湖南广电魏文彬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