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贾小七二人转 贾小七的喜剧视频

贾小七二人转 贾小七的喜剧视频
2010-01-08 22:35:01   来源:   点击:

      贾小七,本名贾泽浩,男,赵本山徒弟,出生于1970年3月3日,籍贯河北省雄县。

      贾小七虽不如小沈阳红,但他是赵本山第3批(共9人)徒弟里的其中之一,在赵本山的徒弟排序上却比小沈阳靠前。贾小七排第17位,小沈阳排第25位。

      2010年春晚,小沈阳单飞,赵本山将和贾小七和田娃一起出演何庆魁创作的小品《就差钱》。为了防止新作内容提前泄密,赵本山带着两位新徒弟,目前正在沈阳秘密排练。

      小沈阳将与春晚最美女笑星金玉婷,组成“阳婷组合”,表演《送人情》。小沈阳单飞有两个原因:一是小沈阳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二是,在本山传媒许多二人转演员其绝活儿和表演水平不比小沈阳差。而小沈阳则表示离开师傅上春晚压力很大。

    贾小七网站

    1. 商都网:贾小七虽不如小沈阳红 排名却比小沈阳靠前
    2. 易贷网:即将上春晚的贾小七,田娃是何人
    3. 乐视网:赵本山春晚小品《就差钱》 田娃贾小七或随师父登场!
    4. 56网:贾小七的视频空间

    贾小七的喜剧视频

    贾小七 声 华

相关热词搜索:贾小七 二人转 视频

上一篇:田娃简介 田娃视频 田娃台词
下一篇:jason唐志中博客 唐志中娱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