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梁静茹未婚夫赵元同资料档案简介

梁静茹未婚夫赵元同资料档案简介
2010-01-13 17:14:05   来源:   点击:

      赵元同,男,英文名Tony,1974年出生于美国加州奇诺岗(Chino Hills),马来西亚酒业商人,也有传是轩尼诗公司经理,明星梁静茹的男友。两人因粉红香槟结缘,拍拖3年后决定将于2010年2月19日(大年初六)在大马设婚宴。

      梁静茹和未婚夫交往3年来,感情一直非常稳定,2009年两人高调出席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2010年一开始,就一直传出两人要结婚的消息。据悉,梁静茹为了筹备婚礼,已自2009年12月停止工作,将于2010年3月才复工,预计3个月休假期间,梁静茹共少赚约5700万新台币(约1400万人民币)。据《联合早报》报道,梁静茹的婚礼将分为1月底的热带小岛、2月底家乡马来西亚、3月台北共3场,花费至少500万新台币(约125万人民币),台北的婚宴则席开至少50桌,邀请包括王力宏、蔡健雅、吴宗宪等圈内友人出席。

      两人婚礼的喜帖与一般传统婚宴邀请柬不同的是,梁静茹所准备的喜帖以黑、红两种颜色为主,帖子信封左上角印有一对新人的洋名 “Tony&FishOur Wedding”的字眼及婚礼日期,以红色为封底的信封更印有18个“囍”字,18与广东话“实发”谐音。帖子正面则以黑色为主,并印有红色的龙凤图案及大大的“囍”字,在用色方面十分大胆;背面清楚地写着“2月19日是新郎赵元同及新娘梁静茹宴客的大好日子”,地点则是城中的某五星级酒店。

    梁静茹赵元同相恋经过

      2007年,梁静茹在自己的上海演唱会庆功宴上,通过经纪人介绍认识了的红酒商Tony(中文名赵元同),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在当晚的聊天中,两人居然发现有不少共同点,“我们都是10年前到台湾的,都爱美食和旅行,而且我们喜欢同一位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儿。”

      在梁静茹眼里,男友Tony“很斯文,也有礼貌,有点幽默感,还是蛮贴心的。”因为她最近一直在大陆忙碌,而男友工作多在台湾,两人每天只能通过电话联络。

      由于两人感情稳定,所以早早带对方见了各自家长。2009年6月中旬,梁静茹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生日前夕,Tony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天后欣然点头。回首那一刻,梁静茹一脸的甜蜜,“当时他很有诚意,问我,‘你愿意在接下来的每个日子都让我来照顾你吗?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走过!’” 说完,Tony拿出戒指,跪地求婚,“当时我的反应是又哭又笑,说了一句,‘让我考虑一下’,但考虑的结果当然是同意啦,并且决定明年就结婚。”

相关热词搜索:赵元同 梁静茹 未婚夫 资料 档案 简介

上一篇:赵欣瑜背景 赵欣瑜照片 赵欣瑜儿子
下一篇:水均益简历 水均益老婆在家瘫痪 水均益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