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伍仕贤资料 导演伍仕贤电影作品 伍仕贤老婆

伍仕贤资料 导演伍仕贤电影作品 伍仕贤老婆
2010-01-15 14:28:31   来源:   点击:

      伍仕贤,中国导演,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从小随着父母生活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曾就读于美国华盛顿大学电影艺术系、大三转学到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于97届。毕业后的几年在内地和国际上执导了许多电视广告与MV。他自编自导的电影《车四十四》和《独自等待》分别在国际上获了许多奖项和业内及观众的好评。据2007国内媒体调查,伍仕贤是中国最有号召力的年轻导演之一;在2008年美国业内电影杂志VARIETY把伍仕贤称为中国最值得关注的年轻导演之一。

      2010年1月,伍仕贤自编自导的新电影《形影不离》(Inseparable),继吴彦祖和龚蓓苾加盟后,近日再从好莱坞传出消息称,曾凭《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两获奥斯卡的凯文·史派西,也已签约主演男主角,这同时是中国国产电影第一次迎来最高级别的好莱坞影星。

    • 姓名: 伍仕贤
    • 英文名字: Dayyan Eng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1975)
    • 国籍: 美国
    • 学历: 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本科 (95-97)、美国华盛顿大学电影艺术系本科 (93-95)

    伍仕贤网站

    1. 伍仕贤导演官方资料
    2. 百度百科:伍仕贤

相关热词搜索:伍仕贤 资料 导演 电影 作品 老婆

上一篇:陕西画家安君康简介
下一篇:韩寒女友是谁 韩寒女友照片 韩寒女友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