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张心妍蒋友柏 张心妍男友 蒋友柏表哥女友

张心妍蒋友柏 张心妍男友 蒋友柏表哥女友
2010-01-22 10:16:03   来源:   点击:

      张心妍是演《海角七》柜台妹而一炮走红,最近张心妍被拍到与平头男蒋友柏表哥看影戏、甘美嗑汉堡薯条;据悉,该男大她8岁,是蒋友柏表哥,昨她坦承交往中,已见过互相双亲,何时结婚?她娇嗔:「还没啦!」

    • 姓名:张心妍
    • 年龄:27岁(1982╱04╱18)
    • 身体:165公分╱48公斤
    • 三围:32C、24、35
    • 学历:台湾艺术大学毕
    • 作品:影戏《天涯七号》、《弹簧床》;戏剧《极道校园》
    • 绯闻:华南金控小开林知佑、日星本多章一
    • 情感现况:目前与处置室内设想、蒋友柏表哥波动交往半年,两人已见过单方双亲

      张心妍去年被拍到和华南金控小开林知佑去KTV狂欢,之後又和东瀛男星出游,桃花颇旺。12日晚间,27岁的张心妍绑马尾一身笨重现身信义威秀,身边随着一位平头男,两人排队买了一份汉堡王套餐後,便去美食街跟朋友汇合等影戏开场,她表面秀气,但豪迈不输男生,只见她拿着薯条就往嘴里丢,边嚼食品边聊天,还比手画脚要平头男吃快一点,免得看影戏来不敷,吃相威猛。

      本来两人互动热络,发觉记者拍照後,像急冻人般中止举措,不谋而合赏记者白眼,进场前,护花心切的平头男还当起人肉雷达寻觅记者踪迹,直到影戏《重案对决》开演,他们才汇合进场,影戏散场步出戏院,穿着薄弱的张心妍裹着围巾猛打颤抖、紧靠平头男取暖,在中庭广场和同行朋友闲谈顷刻後,共搭计程车拂袖而去。

      昨张心妍接到记者德律风有点惊惶,稍後甘美招供与平头男交往中,实在今年9月两人就被拍到在便当商店玩亲亲,据悉,该男子是蒋友柏的表哥,今年35岁处置室内设想。张心妍昨说:「他是个孝敬的男孩子,我们有异常癖好,都喜爱狗,我喜爱男生干练稳健,我们目前还蛮波动。」

      据悉两人已见过单方双亲,情感波动,今年8月还传该男向她求婚,昨她承认求婚,至於何时结婚?她说:「目前还不会,假如有好消息必定会报告大众。」她主演的影戏《弹簧床》近期将上映,本周六她将到高雄参加亚太影展。

相关热词搜索:张心妍 蒋友柏 男友 表哥 女友

上一篇:王璐瑶图片 王璐瑶的胸 王璐瑶简历
下一篇:2010春晚小沈阳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