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罗玉凤是谁?罗玉凤征婚

罗玉凤是谁?罗玉凤征婚
2010-02-05 16:30:05   来源:   点击:

      罗玉凤到底是什么人,听说她征婚了,标准又是什么?

    罗玉凤简介

      罗玉凤自称身高1米46、博览群书,在重庆奉节黄泗小学做过两年老师,现在上海某家乐福超市工作,月收入千余元。

      2009年10月下旬起,罗玉凤在上海陆家嘴附近发征婚传单。传单上应征者必须满足的条件共有7条,除了“必须是经济学专业或精通经济学”等以外,西南地区,重庆等地都不考虑。

      2009年11月20日,罗玉凤发表帖子《我想找个北大清华男结婚》,列出七个征婚条件,总结下来要点如下:北大清华硕士、经济学专业、有国际视野、身高1米76至1米83、无生育历史、东部沿海户籍、年龄25至28岁。罗玉凤也相当坦白地列出了自己的条件:“身高1米46,平时穿高跟鞋1米53,大专文凭、博览群书、较为狂妄。”

      罗玉凤说,她一不求富、二不求帅,只要对方够聪明。她解释说,之所以要求北大或清华硕士,是因为她开始打算从政,这样有助于实现自己的理想。最重要还是因为,她要求对方一定要聪明,“和北大清华齐名的重点院校我也考虑。”

    • 姓名:罗玉凤
    • 性别:女
    • 籍贯:重庆綦江赶水镇人
    • 身高:1.46米
    • 学历:大专
    • 工作:上海家乐福超市
    • 月收入:千余元

    补充

    罗玉凤征婚条件

    罗玉凤,1985年旧历八月初九生,新历生日为9月23日。身高1米46,平时穿高跟鞋1米53,体重40kg。先就读于綦江师范学校获中师文凭,后连读重庆教育学院获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专文凭。懂诗画、唱歌、弹琴、刺绣等。最擅长诗歌与散文,并精通古汉语,博览群书,较为狂妄。无堕胎史,无生育史。交过几个不了了之的男朋友,具体进展却无。

    本人找伴侣,一不求帅,二不求富,但求同甘苦共患难

    本人对伴侣的要求如下:

    • 必须北京大学或者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生,必须本科硕士连读,中途无跳级,不留级,不转校,在外参加工作后,再回校读书者面。
    • 必须为经济学专业毕业,非经济学专业毕业者必须精通经济学,或对经济学有浓厚兴趣。
    • 必须具备国际视野,但是无长期定居国外甚至移民的打算。
    • 身高176-183左右,长的帅的比较好一些。
    • 无生育史,过往所有女友均无因自身而导致的堕胎史。
    • 东部沿海户籍,即江浙沪闽或者广东,天津山东,北京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地户籍,西南地区籍,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湖南,湖北等地户籍者不予考虑。
    • 年龄25-28岁左右,即06级07级,08 级毕业生,有1-2年的工作经验,06级毕业生需年龄在28岁左右,09级毕业生则需聪明过人,且具备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就职于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者不予考虑,但就职于中石油中石化等世界顶尖型企业或银行者比较喜欢,现自主创业者商榷一番。

    罗玉凤语录

    • “没有男孩子能在智商上超越我了,只能在身高和相貌上来弥补。”
    • “我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我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知音》《故事会》……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
    • “身高1米46,平时穿高跟鞋1米53,大专文凭、博览群书、较为狂妄。”自身条件与对男方要求的差距,足够强烈。
    • “有中国人民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友邦保险等金融公司驻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向我表达爱意,愿意与我结婚,而本人觉得他们年老色衰,说不定今天结婚,明天就死掉了,所以不愿意。”
    • “聪明是征婚条件中最重要的一条,我阅人无数,少说两三百人,通过我的比较,北大和清华毕业的人比一般人聪明。”
    • “掌握了经济就掌握了世界。经济学是所有学科中最先进的,管理学次之。我希望将来的另一半能是一个精通经济学的人,这样才能一起打拼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 “我是重庆人,沿海地区离我比较远,这样两人在一起才能比较稳固,比较有新鲜感。”

相关热词搜索:罗玉凤 是谁 征婚

上一篇:大长脸于洋 赵本山徒弟于洋 于洋照片 于洋博客
下一篇:王澜霏背景 王澜霏资料 王澜霏幸福糖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