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王小利照片 赵本山 孙丽 王小利二人转全集 王小利简介

王小利照片 赵本山 孙丽 王小利二人转全集 王小利简介
2010-02-09 09:59:08   来源:   点击:

      王小利,男,原名王文利,二人转演员。王小利1969年3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双城市一个二人转世家,从小受到父母的熏陶,没多久王小利就压轴了。后来,他认识李琳,两人成为搭档。2000年,王小利和李琳结为夫妻。2001年年初,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的导演毕福剑到长春偶然看到王小利的演出后,在静月潭做了一期《梦想剧场》,王小利获银像奖,年底《梦想剧场》在山东举行总决赛,王小利捧得金像奖。 2001年,王小利报名参加了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奖赛,获得金奖,并成为赵本山第一批弟子中的第六名。

      2010年春晚,赵本山和王小利同演小品《捐款》。在小品中,负责制造“笑果”的重担全在王小利身上。而赶上春晚末班车的小沈阳勉强在小品中扮演了一个角色,台词很少,总计加起来也就不超过3分钟。网友称,和《不差钱》中小沈阳的“一个人的舞台”相比,《捐助》里的他就是个“大龙套”。

相关热词搜索:王小利 照片 赵本山 孙丽 二人转 全集 简介

上一篇:蒋怡裸泳图片 蒋怡个人资料 蒋怡男友
下一篇:孙丽荣照片 孙丽荣简介 孙丽荣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