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cyril的手穿玻璃 cyril硬币穿玻璃

cyril的手穿玻璃 cyril硬币穿玻璃
2010-02-15 20:55:03   来源:   点击:

      Cyril Takayama,简称Cyril,日本超级魔术师セロ(sero)。Cyril Takayama出生于洛杉矶,也有传其出生于美国加州好莱坞。父亲是日本冲绳人,母亲是法国人,有摩洛哥血统,所以Cyril是亚欧混血。

      2010年春晚,台湾魔术师刘谦表演的是难度更大的近景魔术,让硬币穿透玻璃桌,再度引发观众们的狂热猜想。可是,就在魔术节目表演完10分钟左右,网上即出现被称为“全面破解刘谦魔术”的 “硬币穿玻璃教学”视频。这段视频于2008年1月已上传至国内某视频网站,表演者就是Cyril takayama

    Cyril takayama的“街头魔术”

      10岁时,Cyril Takayama被魔术表演吸引,开始自学勤练魔术,但父母及师长并不支持。12岁,他时移居好莱坞,进入加州最有名的电视魔术秀,在良师指导下开始学习魔术技巧。相比传统的舞台魔术,Cyril Takayama开创了走进街头,在人群包围中表演魔术的先风。

      观众们也许已经对特定灯光道具下的舞台魔术节目失去了兴趣,人们心中的魔术似乎只特定观赏角度下的视觉骗局。然而在Cyril Takayama表演中,魔术师可以走入街头。Cyril Takayama将街头魔术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甚至是神话的境界,让无数街头参与者和视频观众感到了强烈的震撼,他那些随意甚至即兴的表演让人感到了无比的真实和亲切。

    Cyril takayama魔术 下载

      汉堡包神偷

      这是最近网络上最轰动的视频之一,人们都无法理解这一切是否真的能在现实中发生。内容是从快餐店餐牌上的汉堡包海报中变出真的汉堡包(海报上的汉堡则变成空白状),咬了一口汉堡后,又将汉堡“放回”海报(海报上的汉堡又出现,而且变成被咬了一口的样子)...人们无法理解海报中印刷的东西怎能这样瞬间变化

      http://images2.jokaroo.net/videos/burgertrick.wmv

      小酒馆中的即兴表演--有史以来最震撼的物质穿透表演

      各种物品互相穿透的即兴表演。开始是硬币穿过玻璃桌面。然后是胡椒瓶穿过玻璃桌面。更神奇的是,让两个观众当场重复硬币穿过玻璃桌面(Cyril只是旁观),结果硬币却融入了玻璃中。 任何看过者的视频的人都开始怀疑:物质是否真的可以互相穿越。

      http://www.stupidcollege.com/subVideo/na.wmv

相关热词搜索:cyril 手穿玻璃 硬币 玻璃

上一篇:陈小春应采儿结婚
下一篇:刘谦硬币穿玻璃揭秘 刘谦手穿玻璃揭秘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