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变性人刘薰爱 刘薰爱康熙 刘薰爱图片

变性人刘薰爱 刘薰爱康熙 刘薰爱图片
2010-02-23 17:37:58   来源:   点击:

      刘薰爱,原名刘子华,台湾模特,隶属伊林模特公司,英文名Alicia,外号“小爱 ”。刘薰爱不仅外型甜美还拥有34C的魔鬼好身材,高挺的鼻子、明亮的大眼,加上白皙的皮肤,22岁的年纪被列为潜力嫩模之一。刘薰爱也从不吝啬展露自己姣好的身材,曾仅穿着蕾丝内衣、性感三角内裤走秀……

      说明:本页中部有刘薰爱的本人档案资料、视频、博客

      2010年1月,中国台湾媒体爆料称:刘薰爱本是“男儿身”,做过变性手术。对此,但她矢口否认。刘薰爱疑似变性的消息传出后,马上就有网友拿她和利菁拿来超级比一比,其中不管是身材、脸蛋、幼齿,年仅22岁的刘薰爱都比48岁的利菁略胜一筹。而刘薰爱也公开表示,很欣赏利菁。

      传闻被揭开,刘薰爱曾召开过记者会,刘薰爱没否认过去是男儿身,间接证实变性的事实。刘薰爱的爷爷奶奶更证实,刘薰爱从小就是爱穿裙子的男生,家人一度觉得可惜,但这些年已接受事实。

    刘薰爱档案

    • 姓名:刘薰爱
    • 原名:刘子华
    • 昵称:小爱、C奶嫩模
    • 性别:女(曾变性)
    • 地区:台湾
    • 籍贯:桃园县
    • 出生:1986年6月12日
    • 职业:模特儿
    • 语言:国语、台语
    • 三围:34C、25、35
    • 教育程度:平镇高中
    • 代表作品:全民最大党(梁家小妹)
    • 经纪公司: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
    • MV:《苍天》——李玖哲
    • 电视节目:《数位游戏王》(中视无线台)、《综艺大哥大》大魔镜(中视无线台)、《国光帮帮忙》 助理(三立都会台)、《全民最大党》 饰梁家小妹(中天电视)
    • 广告:《生死格斗online》(绫音)
    • 其他:VIVA购物台模特儿

    刘薰爱变性

      2010年1月,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家小妹”刘薰爱传出竟是男儿身。做过变性手术。从男变女,一定会留下些许“遗迹”可循,利菁当初被爆变性时,声音沙哑正是关键,但她矢口否认,更自清声音沙哑是因出车祸导致。但刘薰爱不但面貌清丽、身材姣好,还曾大方在众目睽睽之下走泳装秀,很难令人查觉她的“本性”竟然是男的!

      消息一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不可置信,但也让人联想到另一名主持人利菁。从男变女,一定会留下些许“遗迹”可循,利菁当初被爆变性时,声音沙哑正是关键。两人虽然都被指整型,但刘薰爱的可爱外表让网友直夸漂亮,甚至把两人被当成“证据”的毕业纪念册照片拿出来比较,刘薰爱的清纯度和女人味都大胜利菁。但刘薰爱也曾公开表示过,很欣赏利菁, 并认为她各方面的表现都很棒。

      传闻证实

      传闻被揭开,刘薰爱曾经召开过记者会,刘薰爱没否认过去是男儿身,她还拿出粉红色的女性身分证说:“从有记忆开始,我就喜欢当女生,过去如何对我不重要了。”间接证实变性的事实。刘薰爱表示,高中至今交过5个男友,高中男友是“纯爱”,毕业后才有更深一点的接触,最近的前男友是伊林模特儿的杨淳斯,认定她是“女生”。对于何时、如何变成为娇滴滴的女生,她完全避谈。

      她说,新闻爆出来前,已跟家人沟通过,家人都力挺,让她无后顾之忧,经纪公司伊林也发声明稿:“无论刘薰爱的过去是什么,伊林认定,她是专业且敬业的女模特儿,对我们来说,她的过去并不重要。”

      2010年1月15日,刘薰爱的爷爷奶奶也证实,本名刘子华的“她”,从小就是爱穿裙子的男生,家人一度觉得可惜,但这些年已接受事实。

相关热词搜索:变性人 刘薰爱 康熙 图片

上一篇:许晓博客 许晓心湖涟漪
下一篇:鼻孔教主周杰 鼻孔教主什么意思 什么是鼻孔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