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战,跟我开团!”时空召唤公测四周年全新版本邀你来团!

2020-07-23 08:12:56 作者: “敢战,跟我
感谢各位MOBA热爱者的支持与陪伴

《时空召唤》迎来公测四周年

从公测到现在
《时空召唤》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
持续不断的版本迭代更新
只为带给大家更新鲜、更好玩的游戏体验
下面召唤菌就带大家一览
公测四周年全新版本的亮点吧~

SNK联动英雄 八神庵降临

“每次看见月亮时就会想起我


八神庵,SNK“拳皇”系列超人气格斗家,以其帅气的造型、狂野不羁的性格、令人羡慕的战斗天赋在全球受到无数粉丝的喜爱。?


而现在,魅力满满的八神庵正式降临《时空召唤》MOBA战场!葵花、暗拂、鬼烧、屑风、八稚女的招牌技能均完美再现!


为让各位召唤师充分体验到八神庵的魅力,《时空召唤》携手版权方SNK对该英雄进行深度监修。



从人物形象、原画立绘、人物设定、3D模型、技能设计与战场表现、技能特效、击败特效、回城特效、个性外显等多方面,进行严格监修并不断打磨和调优手感,力争将玩家记忆中的八神,通过《时空召唤》MOBA战场重现其一拳K.O的战斗风采。



配合八神庵上线,还有八神庵专属头像、动态头像框、动态聊天气泡同步上线。此外还有全新一拳K.O战场播报和击败特效,邀你一起和八神巅峰竞技,快乐开团!



*7月22日-8月11日,完成游戏内“联动计划”周常任务,可拿到100个八神庵碎片,完成挑战任务?还可拿到50个八神庵碎片,可用于兑换八神庵相关外显~


5V5 全新科幻MOBA大地图


公测四周年全新版本,《时空召唤》正式上线独具一格的5V5科幻MOBA战术大地图,带来前所未有的战场竞技体验。


高科技战备基地、原能炮台、更显机械感与整体化美学的防御塔、兵力枢纽、能源核心、区块式机械构造的交战区域、全新仿生机械体的中立作战单位……赋予全新的视觉和美术表现。


结合经典的上中下红蓝分路对抗,线路分推、地形迷雾、真假眼插眼获取视野、反野、gank等多种竞技元素,带来超强策略深度和战术可玩性。



*全新仿生机械体(新野怪)、全新小兵视觉刷新等新内容将后续分批次刷新上线

*更新后,可在‘基础设置-地图样式’中,自由选择使用新地图哦。


#跟我开团? 视频创作有奖征集

感恩一路相伴

《时空召唤》公测四周年

热爱不减,邀你一起继续开团!



#跟我开团?新一期视频创作有奖征集活动开启,秀出你的创意视频


参与即有奖!欢迎大家前来参加,传说/梦幻/史诗自选/八神庵大礼包/大波钻石丰厚奖励等你拿!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或左下角【阅读原文】提交作品

https://wj.qq.com/s2/6772117/01ff


1. 活动时间:7月22-8月3日


2. 活动规则:使用任意英雄(皮肤不限),发布视频时附上#跟我开团 话题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