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铁锨打伤女童仍昏迷

2020-07-24 08:49:51 作者: 被铁锨打伤女

热了点



1

父亲回应家属被男子持铁锹暴打

母亲去世了,女儿仍在ICU抢救


22日,河北保定清苑警方通报,7月16日,因交通事故纠纷,一名嫌疑人持铁锨殴打他人,致一死一重伤。


受害者家属王海波告诉新京报记者,死者是自己母亲,重伤者是自己3岁的女儿,目前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的ICU治疗,仍处于昏迷状态。






一名男子手持铁锨打倒一老人后,又打向附近的一个孩子。其间,另一名手持刀具的男子站在旁边,但未对行凶男子进行劝阻。

警方对此事通报称,用铁锹行凶的是王海波老板马某的父亲,手持刀具的男子是马某的祖父。事件起因于4月9日的一起交通事故。当时,马某雇用王海波开货车送货,在荣乌高速霸州段发生追尾事故。

王海波称自己开车载老板在路上出了车祸,导致两人受伤,后因为事故赔偿问题双方协商不成,马某家属便上门用铁锨打人。

嫌犯事后****,后被警察抢救收押。


2

全球新冠确诊近1500万例


截至北京时间7月22日19时,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1497万例,累计死亡逾61万例。印度连续7天单日新增确诊3万例以上。

在印尼的一间医院,新冠病毒疑似患者去世后,护士用塑料将其层层包裹,并喷上消毒剂防止病毒传播。


photo by joshirwandi





3

巴西**第三新冠检测仍阳性


巴西**府当地时间7月22日早晨发布的消息称,已经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两周的博索纳罗**在21日进行的病毒检测中依然呈阳性。


博索纳罗确诊患新冠肺炎两周以来,一直在巴西首都的**府内隔离,并通过网络直播发表观点和评论。





4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微信安卓版近日更新至7.0.17版本,该更新主要是取消了两分钟内的删除功能,发出的信息在两分钟内只有撤回功能,两分钟后用户才能选择删除,并且两个选项不再同时出现。


——更多精彩内容——



长按关注
CHINA HOT
?微信
记录每日热点资讯




手留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