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丰县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质量开展第三方评估

2020-07-27 15:32:08 作者: *****对


根据《*****关于开展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质量第三方评估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22日至7月23日,*****委托第三方评估专家组一行3人对丰县城乡公交一体化乡镇和建设村通客车质量开展第三方评估,省厅、市、县局领导及交通企事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评估主要从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情况、服务质量、政策保障、人民群众获得感四个方面进行,选取数据台账建立情况、实际核查情况、服务标准制定情况、服务标准执行情况、服务宣传情况、服务监督情况、纳入政府考核体系情况、油补退坡金统筹用于农村客运情况、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群众满意度等10项评估指标进行评估。


在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质量评估专题会议上,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委员、机关**书记冀春祥对徐州市按照*****开展乡镇及建制村通客车部署要求,就前期准备和建设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委员、副处长吕燕燕从徐州市乡镇及建制村通客车基本情况、推进措施、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汇报。丰县交通局**书记、**张昌坤就丰县推行城乡一体、打造全域公交、积极推行农村客运发展新思路的基本情况、做法经验、取得成效、全域公交存在的问题、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的相关建议进行了具体汇报。

第三方评估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以现场询问的方式,深入了解党的***以来本辖区通客车工作情况、出台的农村客运发展政策等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查阅了相关资料。







按照质量评估标准,评估专家实地考察调研了丰县首羡镇李药铺村、张集村,顺河镇渠寨村、大圣集村,范楼镇马庄村、邓庄村等3镇6村通客车情况,并依照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满意度程序,对群众绿色出行情况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对丰县近年来积极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实施全域公交运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07?/23

周四?雨




REC



“公交通城乡,百姓享利好”。丰县城乡一体化建设以覆盖城乡、镇村的公交网络、优惠的票价、准点经营、固定班次、规范服务保证了群众“行有所乘”,有力地推动了农村客运的发展、有力促进了城乡经济协调发展、有效促进了城乡融合,对全民**、农民致富具有积极的意义,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福祉工程。


供稿:?李红艳丨编辑:李 伟


大家还在看>>>>>

丰县交通运输局继续积极推行农村公路建设“七公开”制度

丰县*****门全力做好抗汛抢险工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