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台湾人可以**秋15周年的想飞就飞

2020-07-15 22:04:31 作者: 奔走相告!台


很多人都错过了东航的周末随心飞,当时是3322元,周末可以随便飞国内航班,最大的缺点就是台湾人没办法买。

这次的春秋15周年大促,从上周就有朋友在分享,最大的优势在于平日、週末、節假日都可以用,并且包括港澳台航班。


看起来是有三个档次:

1.普通无托运行李的2999

2.包含20KG托运行李的3499

3.前三排座位+30KG托运行李的3999




这次为什麽推荐呢?因为包含了港澳台航班!



为了了解真相,T博士特地用春秋app询问客服,也直接打电话等待了20分钟询问客服,得到了以下几个重要资讯:


1.只要是绿翼会员就可以购买


2.台湾人用台胞证可以购买、香港&澳门人可以购买、外国人用护照可以购买


3.始发地"可能可以"从台湾出发,如果真的没办法,不爽可以退票


4.今天下午6点开放在春秋app购买,大家可以先下载注册起来


但是,有几件事情要考虑到:

1.以上电话客服说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2.因为没有查到相关的说明与细节

3.如果真的没办法用,真的不爽想要退票,不知道何时才能把钱退回来

4.最重要的是,可能到2020年底都不一定能回台湾,疫情没有解决,14天的隔离还是要执行,或许春秋就是赌这把,大家到年底都不一定可以回去


为此,在建立一个微信群,让大家可以互通有无,买到的可以分享,机票可以用的话也能分享,总之就是一个简单的春秋买机票交流群,想买的朋友可以扫码入群讨论。



简单声明:

1.我没有认识任何春秋航空的职员或代理商,推荐纯粹是自己想买,觉得可以分享给大家。

2.所以没有任何推广或是抽佣问题。

3.购买前看清楚条款,事后如有纠纷请自行找春秋解决。

4.建群也纯粹是让大家交流此次春秋促销活动。